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余店镇召开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

2019-1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朱洋洋)为切实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12月4日下午和12月6日上午,新蔡县余店镇分别召开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余店镇反馈整改专题班子会和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的巡察余店镇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研究安排部署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在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专题班子会上,余店镇班子成员根据巡察组反馈意见深入剖析问题根源,结合工作实际和工作要求合理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和整改台账,层层落实整改责任,确保反馈问题切实整改到位。

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会议要求,被巡察村要端正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改进工作作风,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认真学习巡察组反馈意见,不折不扣做好巡察反馈整改落实工作。下一步镇党委定期听取各党支部关于反馈问题整改的工作进度,定期督导相关问题整改的结果和支撑材料,确保各个问题整改彻底,整体工作做实做细。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展 问题 整改 专题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