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与中原工学院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校地合作启动仪式举行

2019-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12月4日,确山县委政法委、法学会、团县委、县司法局在县委16楼二号会议室召开确山县与中原工学院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校地合作启动仪式。

确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杰,中原工学院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王肃教授,团县委负责人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确山县司法局负责人主持本次会议。

张杰致辞,他指出,确山县举办校地法律服务合作推进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整合法律资源、实施校地合作共建的新模式,必将为确山法治建设、平安建设提供更加宽广的平台和更加开阔的领域。校地双方带来新的合作机遇、新的合作空间和新的合作成果,必将有力促进我县法治社会建设,必将有力提升确山县依法行政水平。

随后中原工学院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王肃教授代表中原工学院与确山县签订校地法律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并向确山授牌。

启动仪式后,王肃院长进行了关于宪法日主题的授课。从宪法的本质、演进、内容、新宪法新意、和作用等方面给大家深刻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让大家对宪法有了新的认识和更深层次的了解。

此外,中原工学院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还来到了宪法宣传日活动现场,通过现场节目问答、悬挂横幅、设立志愿者咨询台、发放宪法学习资料等形式,向大家普及了宪法知识。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学校 合作 启动 仪式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一小学生带领清华大学校友团队来母校开展

    1月10日,正阳县第一小学迎来了6名贵客——他们是正阳县第一小学毕业生王星淇带领的清华大学校友团队在这里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为该校的学弟学妹们传经送宝,引领他们走向名校。

  • 西平县召开学校食堂规范化管理工作动员会

    1月8日,西平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教育局召开全县学校食堂规范化管理工作动员会。

  • 驻马店上蔡县全体公立学校教师接受体检

    “工作重要,身体也重要,没有好的身体,就难取得更好的教育成果。下一步一定要加强锻炼科学工作,以自己的身心健康推进学生们的健康发展”,1月5日,在上蔡县人民医院接受体检的新蔡县邵店镇青年教师聂老师在看到自己的体检结果后认真地说。

  • 确山县召开学校食堂规范化管理工作现场会

    “确山县各级各类学校(托幼机构)要主动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改善硬件、规范行为、严格自律,县所有学校食堂要全力打造6S规范化管理,新学期开学我们将逐步验收。”确山县市场监管局分管餐饮保化工作副职在全县学校食堂规范化管理工作现场会讲话掷地有声。

  •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开展对口学校帮扶活动

    根据驻马店市教育局的统一安排,上蔡县大路李乡谢堂小学成为驻马店市第十小学的帮扶对口学校。为保证市教育资源均衡工作的实效,将国家的惠民政策落实到位,驻马店市第十小学的全体师生们,在校长王华起为首的中层领导的带领下,集思广益,多方筹措,周密部署,开展了一系列为谢堂小学同学们献爱心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