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新蔡:民警对学校化学实验室易制爆危险化学品进行检查

2019-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朱昱)为进一步规范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校实验课堂所用易制爆危化品的安全存放和使用,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12月27日,河南省新蔡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各中小学开展危化品安全检查。

民警对辖区思源中学实验室易制爆危险化学品进行检查

活动中,民警对各学校实验课堂所用小剂量剧毒易制爆危化品存储库、化验室,安全管理措施落实、监控视频运行、日常购买使用台帐登记、消防应急处置等情况进行逐一检查。

对从业人员进行安全宣传教育,要求严格落实危化品安全管理制度,购置剧毒易制爆危化品要到公安机关备案登记,日常购置、领取、交接都要如实登记台帐,做好日常的消防应急处置演练,确保危化品管理安全无事故。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 新蔡 民警 学校 化学实验室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新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董

    3月25日上午,河南新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行董事会成员及部分监事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前,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会议室进行了全面消毒,参会人员佩戴口罩、逐人监测体温并消毒后,有序进入会场。

  • 河南平舆:民警为90岁老人找回“失窃”现金

    一位年逾90的独居老太太,存放的私房钱找不到了,就怀疑是儿媳“拿”走的,儿媳感到冤枉,就报警见“官”解决。事毕,原来是场误会。

  •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到平舆县调研疫情防控和

    3月23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在驻马店市政协主席陈锋的陪同下到平舆县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县委副书记李志娴,县政协主席石玉兴等参加调研。

  • 河南卢氏:请到洛河来看鸟

  • 河南平舆:扶贫“唤醒”张臭孩

    2017年3月,时任东皇街道纪工委副书记的闫天璞结对帮扶张庙社区张庙村贫困户张臭孩、张平均、张安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他无数次到贫困户家中访贫问苦、嘘寒问暖,找项目、送政策、帮脱贫,感动着贫困户的同时,也感染着身边的人。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