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交警走进客运企业宣传交通安全

2019-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鎏源)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预防客运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12月5日,确山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客运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加强客运车辆源头管控,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活动中,宣传民警首先通报了辖区交通安全形势及近段时间国内涉及客运车辆发生交通事故的情况,深刻剖析了事故原因,要求驾驶员要吸取交通事故教训,认真总结经验,熟练驾驶技能,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确保行车安全,并做到规范停放、文明有序。

针对冬季行车易疲劳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向驾驶员讲解疲劳驾驶的危害性,并提醒广大驾驶员在低温天气下驾驶车辆要注意交通安全,并要求一定提高认识,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防止出现麻痹思想,自觉做到职责到位、遵章守法、安全到位,不超员、不超速、不疲劳驾驶、驾驶时接打手机等交通违法行为。客运企业驾驶员纷纷表示,坚决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从源头上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活动,驾驶员和车主一致表示一定遵章守纪、自觉摒弃交通陋习,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者,共建平安和谐交通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交警 安全 宣传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力以“复” 确山交警为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护

    为切实做好辖区复工复产交通安全保障工作、护航企业复工复产。4月9日上午,确山县交警大队组织源头化民警走进确山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并开展安全管理检查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交通安全管理,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 正阳县交警大队综合施策全力防范春季疲劳驾驶

    为加强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严防“春困”时节疲劳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发生,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 返校复课 新蔡交警打响护学保畅战“疫”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持续向好,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4月7日,新蔡县高三学生迎来返校复课第一天。

  • 正阳县交警大队扎实开展“三查”专项整治行动

    4月1日以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按照支队有关要求,采取得力举措,扎实开展为期3个月的“三查”专项整治行动,着力规范执法行为,不断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   

  • 新蔡交警清明假期严查酒驾不放假

    为进一步加强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新蔡县道路交通畅通有序,新蔡县交警大队采取夜查酒驾统一行动,严厉打击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等各类交通法行为,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为广大交通参与者清明节出行打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