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张敏)12月4日,按照省纪委、省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汝南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指导组到会指导,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主持会议。

会前,班子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会上,姚强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围绕着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开门见山、直指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发言结束后,杨育民代表指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杨育民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谈问题开门见山,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一针见血,达到了预期目的。

汝南法院领导班子将聚焦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作表率,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作表率,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主体和时限,建立台账,销号整改,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 法院 民主生活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政协给古塔街道贫困户捐赠暖被

    汝南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事好事办理暨“送温暖献爱心”(果园村)捐赠活动在古塔街道果园村进行。县政协主席陈雁飞、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魏靖、县政协副主席韩宏伟和古塔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冬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 汝南法院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事好事”承诺事项要求,汝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围绕涉企案件的诉讼和执行审判工作,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向企业家征求意见和建议。

  • 汝南县举行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汝南县司法局、县法学会、县普法办在王岗镇举行“汝南县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特邀资深律师李参军向镇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及村两委成员讲解了宪法、民法总则、人民调解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 汝南县老君庙镇:扶贫项目燃动贫困户火热的致富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期,是扶贫大计的收官之年,汝南县老君庙镇的贫困户在多种扶贫项目的带动下再一次燃起了火热的致富心。

  • 汝南县司法局以审代训提升业务水平 化解纠纷助

    4月13日,汝南县司法局三门闸司法所联合三门闸法庭,以案(土地纠纷案件)释法、以案代训的形式把巡回法庭搬到培训室开展人民调解员培训工作。

  • 汝南县公安局韩庄派出所积极开展铲除罂粟行动

    近日,汝南县公安局韩庄派出所全所民警、辅警、职工连续数日深入辖区村庄院落、地头、草丛等有可能种植罂粟苗的地方全方位踏查,共铲除罂粟苗42株,依法行政处罚2人。

  • 汝南县公安局官庄派出所全力助初三学子返校复学

    为进一步为辖区学生复学复课创造良好的秩序环境,近日,汝南县公安局官庄派出所提前安排部署,根据前期掌握的学生报到时间,合理分配警力,设置护学岗,安排警力驻守,加强高峰时段学校门前人员疏导工作,全力以赴为学校复学复课护航助力。

  • 汝南税务贴心服务暖人心 纳税人真诚致谢送锦旗

    4月10日,汝南县天中投资有限公司一行人来到汝南县税务局,向县税务局赠送致谢锦旗,感谢汝南县局税务干部提供的优质服务和贴心帮助。

  • 汝南县罗店镇召开2020年小麦重大病虫害统防统治

    4月11日上午,汝南县罗店镇召开2020年小麦重大病虫害统防统治工作动员会,传达贯彻全县小麦赤霉病统防统治工作紧急会议精神,镇农办全体人员及各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李靖主持。

  • 汝南县老君庙镇召开脱贫攻坚项目申报动员会

    为保证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好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的申报,4月7日上午,在汝南县老君庙镇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申报动员培训会。党委书记宋应选主持会议并讲话,镇长王华、党委副书记高启、镇扶贫办全体人员,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扶贫专干、微机员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