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官庄派出所全力助初三学子返校复学

2020-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为进一步为辖区学生复学复课创造良好的秩序环境,近日,汝南县公安局官庄派出所提前安排部署,根据前期掌握的学生报到时间,合理分配警力,设置护学岗,安排警力驻守,加强高峰时段学校门前人员疏导工作,全力以赴为学校复学复课护航助力。

2020年4月13日上午,汝南县公安局官庄派出所在辖区的官庄一中、舍屯中学学校门口设置"护学岗",助力初三学生复学复课。官庄派出所紧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按照分工,安排固定警力常态化站好"护学岗",切实提升见警率、管事率安排民警、辅警在学校周边等重点部位开展车巡与步巡,同时加强校园及其周边的巡逻防控和定点管控,震慑违法犯罪活动,及时了解学校周边环境的变化,排查隐患、防微杜渐,不断净化学校周边社会环境。做到校园门口"见警察",主要路段"见警车"校园周边"见警灯”,为学生上学、放学铺就平安畅通路。

在今后的工作中,官庄派出所将持续做好辖区各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将工作覆盖到辖区所有中小学及幼儿园,为辖区学校的全面复学工作全力保驾护航。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 助学 复学 返校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