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老君庙镇召开脱贫攻坚项目申报动员会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宋温)为保证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好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的申报,4月7日上午,在汝南县老君庙镇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申报动员培训会。党委书记宋应选主持会议并讲话,镇长王华、党委副书记高启、镇扶贫办全体人员,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扶贫专干、微机员参加会议。

首先,党委副书记高启传达了汝南县脱贫攻坚项目申报会议精神,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时期,各村要提高对产业扶贫的认识,做好摸底排查工作,脱贫政策要覆盖,贫困户要知晓,做好工作项目的申报。

随后镇长王华结合老君庙镇脱贫攻坚实际,进行了分析和部署,并要求各村项目申报要做细做实,工作要认真细致、符合逻辑,按照项目申请的标准要求,实事求是。

最后,镇党委书记宋应选就脱贫攻坚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并做了强调讲话。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起责任;要迅速行动,不要有“等、靠”思想,尽快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要严格程序,每一步都要依法依规,按照要求做好公开公示,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要进行项目全覆盖,做好入户宣传,提高贫困户对脱贫攻坚项目的知晓率。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老君庙镇 脱贫攻坚 项目申报动员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王岗镇杨伟:乡村振兴路上的“领头羊”

  • 汝南县政协给古塔街道贫困户捐赠暖被

    汝南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事好事办理暨“送温暖献爱心”(果园村)捐赠活动在古塔街道果园村进行。县政协主席陈雁飞、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魏靖、县政协副主席韩宏伟和古塔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冬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 汝南县举行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汝南县司法局、县法学会、县普法办在王岗镇举行“汝南县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特邀资深律师李参军向镇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及村两委成员讲解了宪法、民法总则、人民调解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 汝南县金铺镇:四措并举持续推进河长制工作

    为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守护绿水青山,汝南县金铺镇结合本镇实际,多措并举推进河长制工作。

  • 省、市专家组到汝南县妇幼保健院指导民生实事免

    5月14日,省调研组李真、于佳鑫一行两人,赴驻马店市汝南县妇幼保健院对该县民生实事免费“两癌”项目运行情况进行项目调研。市卫健委妇幼科科长陈莉;县财政局副局长刘琳、社保股股长胡凌云;县妇女联合会主席郭东梅、丁宁;县卫健委分管妇幼领导朱海波主席、妇幼股股长占杰;院长崔东鸿等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 驻马店军分区深入汝南县检查国防后备力量组织整

    5月14日上午,河南省汝南县人武部集结民兵综合应急连、医疗救护连和工程机械排总计273名队员以反恐维稳为背景进行实兵、实装拉动演练。驻马店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杨峰带领工作组,对应急拉动情况进行了点验。

  • 汝南县司法局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5月18日,汝南县司法局在局视频会议室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汝南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丁颖参加会议并讲话。

  • 汝南县城管局组织餐饮行业油烟污染防治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对餐饮油烟污染排放的控制和管理,5月16日,汝南县城管局油烟治理监察大队利用双休日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餐饮油烟培训会议。160余户商家参加了此次培训。

  • 张红星:汝南县脱贫攻坚督查“多面手”

    在汝南县扶贫系统一提起张红星的名字,大家都会不约而同地竖起大拇指,他业务精、思路清、办法多、工作任劳任怨,担当尽责,以出色的工作业绩和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赢得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称赞,多次参与省、市脱贫攻坚考核,受到市、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和县委、县政府的通报表彰和嘉奖,被授予“优秀督查巡查员”荣誉称号。

  • 汝南县王岗镇杨伟:乡村振兴路上的“领头羊”

    走近汝南县王岗镇路庄村,映入眼帘的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新农村靓丽景象。在描绘美丽乡村的画卷中,精准扶贫、产业脱贫、人居环境、基层党建成为这幅画卷中的主色调,也诠释着该村脱贫攻坚取得的新成就。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