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委组织部长于燕到西平县二郎镇小王庄村指导党建工作

2019-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朱智敏)12月2日下午,驻马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燕来到西平县二郎镇小王庄村了解党支部建设及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组织部长李玉清全程陪同。

于燕首先听取了该村驻村第一书记王坤关于村支部党建工作的汇报,王坤分别从支部目前的基本情况、已经开展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计划开展的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于燕通过阅资料、访村室、看展板、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小王庄村支部的党建思路、工作亮点以及党员活动开展情况。并实地调研村卫生室、文化广场等场所,了解村便民利民服务阵地建设情况。

于燕在走访中指出,基层党员干部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真正把抓党建促脱贫结合起来,形成合力,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

走访结束后,于燕对西平县二郎镇小王庄村党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安排部署科学、推进良好、相关资料整理规范,同时也对制度上墙、阵地建设等工作提出具体改进建议。

二郎镇小王庄村村支部书记祝淑杰表示,以后会坚持把党建工作与队伍建设、村委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地把党建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

本次指导为西平县二郎镇各党支部明晰了党建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工作重点,更利于该镇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委组织部长 于燕 西平县 二郎镇 小王庄村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