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2019-1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鎏源)第八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即将来临,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广泛宣传“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的意义、目的,争取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大力支持与参与,使“122”深入民心,11月28日,确山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提前为“122”预热。

活动中,民警围绕“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走进辖区驾校、客运、货运等重点企业和学校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组织驾校、学校、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司乘人员集中学习交通安全法规,对运输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交通安全专职人员配备、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建设、驾驶人聘用管理等情况开展集中检查,结合当前隐患大排查工作,集中曝光一批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加强警示教育。

此次宣传,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10人,出动警车2辆,悬挂宣传条幅2处,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500余份。“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让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走进百姓、走进生活,为即将到来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交警大队 民警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竹沟镇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香菇生产

    香菇产业作为确山县竹沟镇脱贫致富的新兴产业,该镇香菇基地当前正值进入香菇生产装袋、接种、灭菌的高峰期。但香菇生产在装袋、接种、灭菌过程中需要部分群众相互配合协作来完成,在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前,竹沟镇严格按照上级防控要求,采取“四个严格”措施来保障香菇生产,保证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协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确山县交警大队约谈“黑榜”运输企业

    确山县交警大队对辖区违规多发货运企业——确山县安顺运输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测试

    确山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进行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测试。

  • 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春季练兵大比武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交警业务素质和实战能力,着力锻造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公安交警队伍,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交警大队领导干部素质提升行动,着眼防风险、保安全、保畅通,立足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持以比促训、以赛促练,通过开展“大练兵、大比武”,提升队伍法律政策运用能力、防控风险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科技运用能力和舆论引导能力,更好地保障道路畅通、服务辖区群众。

  • 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到确山县普会寺镇调研

    4月23日下午,为进一步了解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一行10余人到确山县普会寺镇考察调研扶贫产业发展情况,驻马店市、确山县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将于2020年5月1日开始施行,为了加大条例宣传力度,4月24日上午,确山县司法局、确山县法律援助中心和其他县直相关单位联合在县城靖宇广场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活动,为条例实施营造良好的氛围。

  • 确山县“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4月23日上午,2020年确山县“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 确山县双河镇:美丽乡村换新颜

    “草木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杨花榆荚无才思,柳絮漫天作雪飞。”暖风拂面,阳光和煦的芳菲四月,正留住暮春最美的印迹。伴随槐花幽香和拂堤垂柳,在暮春时节来到河南省确山县双河镇看到的又是别有一番景象,乡间小道花木相映、排排林木茵茵生辉、花园游园一路一景,生态、绿色、文化已成为确山县双河镇人居环境建设发展的共同模式。

  • 确山县农业农村局开展“防疫爱卫 清洁家园”活

    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巩固脱贫成果,更好地发挥帮扶单位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2020年4月23日确山县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在副局长杨爱民的带领下,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分包贫困村双河镇施庄村开展“防疫爱卫 清洁家园”行动,近2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到竹沟镇石滚河镇调研重点项目

    4月22日,确山县委书记路耕深入到竹沟镇、石滚河镇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确山县委副书记陶玉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