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嫘祖镇组织观看学习专题节目《榜样4》

2019-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文静)11月28日晚上,西平县嫘祖镇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观看学习专题节目《榜样4》”主题教育活动,全镇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在嫘祖镇三楼会议室共同参加了学习教育。

党员们通过学习平台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资料,并进行了热烈讨论,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同时学习了“吃亏书记”李连成和“全国脱贫攻坚模范”黄文秀等的典型事迹。

嫘祖镇张店村支部书记杨庚泽在收看了《榜样4》李连成的事迹后谈道:“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我找到了差距,也找到了方向,我要向他看齐,用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党员队伍教育好,把班子队伍管理好,把村民致富道路谋划好,带领全村人民共同发家致富,过上好日子。”

该镇参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为一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向榜样人物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差距、明方向、添动力、鼓干劲,发扬吃苦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组织 观看 专题 节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