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委组织部与褚堂社区联合开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刘春阳)11月25日,遂平县委组织部党支部与褚堂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基层党组织“联建手拉手 党建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参观了驻马店市反腐倡廉教育展厅,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

参观活动结束后,县委组织部党支部领导同褚堂社区两委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座谈中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带头做好、全力支持褚堂社区的脱贫攻坚工作,帮助褚堂社区居委会更好地发展,帮助褚堂社区的困难群众谋找出路、谋发展,早日脱贫致富。

褚堂社区支部书记梅生表示,褚堂社区两委人员一定要保持坚持不懈、克难攻坚的工作姿态,依托帮扶单位,逐户研究制定帮促计划,做实做细、抓好抓实扶贫工作。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反腐倡廉教育的同时,针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双方又进行了全面的经验总结、探讨交流,全体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褚堂社区两委必将以奋勇争先的态度,推进社区扶贫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委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遂平县 组织部 褚堂社区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执法宣传月"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爱路护路意识,营造安全、畅通的公路运输环境,展示新形势下交通执法机构在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遂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从5月初开始深入开展了“交通执法宣传月”活动,多方位、多形式开展执法宣传。

  • 遂平县玉山镇改厕改出文明新风尚

    小厕所连着大民生。今年以来,遂平县玉山镇康庄村把推进无害化卫生厕所建设工作作为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任务来抓,立足本村实际,落实责任分工,科学分解任务,多举措推进,切实把改厕这项惠民工程做实做好。

  • 遂平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遂平县公安局举行简短的欢迎仪式,迎接侦办电信诈骗案专案组民警凯旋。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岭与专案组民警一一握手表示祝贺,对全体参战民警迎难而上、勇于攻坚、顽强拼搏的战斗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

  • 遂平县和兴镇藕花村:落实奖补政策助力稳定增收

    近日,遂平县和兴镇藕花村集中力量宣传、核实、申报了2020年度贫困户自我发展奖补工作,为符合条件的1户贫困户申报了奖补。此举对于巩固脱贫成果,倡导树立通过务实勤劳脱贫致富良好导向,推动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开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 遂平县嵖岈山镇:齐心协力助夏收 扶贫帮扶解民

    又是一年麦收季,又到“三夏”农忙时。近日,遂平县嵖岈山镇各村的脱贫攻坚责任组成员、村两委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帮助缺少劳动力的贫困户解决生产难题,确保麦子及时安全收割,不误种,用实际行动助力“三夏”生产。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