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古槐街道小徐社区组织脱贫攻坚培训

2019-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孙克峻)11月27日,平舆县古槐街道办事处小徐社区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培训会,全体贫困户参加培训。

会议对贫困户的识别、贫困退出程序和标准、贫困户应享受的各种政策、贫困县退出的验收等相关内容再次做了详细的说明和解读;总结了前一段环境整治取得的显著成效,指出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新一轮环境整治工作;会议最后,就“扶贫扶志”话题与贫困户进行了长时间的谈心教育。

经过培训,解决了许多贫困群众心中的疑问和脱贫的担忧,增强了自力更生、脱贫致富的信心。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古槐街道 小徐社区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市民之家”正式启用 45个单位全部入驻

  • 遂平县人大考察组到平舆县古槐街道考察

    11月28日上午,遂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谢初、人大常委会选工委主任岑杰、莲花湖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苑楠、人大秘书梁秀、阳丰镇人大主席赵君建、人大秘书李育蕾、莲花湖街道陶城居委会支部书记王新和一行6人,来到平舆县古槐街道考察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 国家发改委就业司副司长常铁威一行到平舆县调研

    11月27日,国家发改委就业司副司长常铁威带领就业司收入分配处相关人员到平舆县开展收入分配领域形势调研。河南省发改委副主任关明华,省发改委就业收入分配和消费处处长孙耀霖,驻马店市副市长何晞,市发改委主任罗宇威,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 中共平舆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

    11月26日晚,中共平舆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在组织部会议室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 平舆县贫困退出市级初审汇报会召开

    11月27日上午,平舆县贫困退出市级初审汇报会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驻马店市扶贫办副主任杨光,核查组组长赵清保,副组长赵超、刘志伟,平舆县领导张怀德、赵峰、李志娴、禹卫东、董红卫、李海燕、仲超、李庚建、王锋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主持。

  • 平舆县古槐街道冯楼社区与结对共建单位开展主题

    11月26日,平舆县医院医技党支部书记张士杰带领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来到“手拉手结对共建”单位--平舆县古槐街道冯楼社区,和社区的党员们一起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 平舆县李屯镇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

    11月25日,平舆县李屯镇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组织各支部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重点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理想信念、宗旨观念、党员意识、担当作为等方面问题,为推动李屯镇高质量发展凝聚思想共识,提供精神动力。镇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 张怀德、赵峰就平舆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11月25日下午,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庚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锋的陪同下,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全国贫困县开展“强直”健康扶贫 平舆县成绩显

    11月22日上午,全国强直性脊柱炎健康扶贫工程工作座谈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国务院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夏更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致辞,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副司长任西岳就做好下步救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有关方面进行了会议交流。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一行到市民之家进行现场办公

    11月26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海燕陪同下到市民之家,实地查看窗口单位工作情况及配套设施安装到位情况,并就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