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阳丰镇郑湾村组织召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会议

2019-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张占胜)11月25日下午,遂平县阳丰镇郑湾村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参会党员共计30余人,会议主题是《郑湾村“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郑湾村党支部书记邢玉代带领大家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讲解了郑湾村脱贫攻坚、环境整治、污染治理、禁燃禁放、禁毒铲毒、安全稳定等工作思路和具体安排,要求全体党员以身作则支持村委工作,在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等工作中率先垂范,充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遂平一高驻郑湾村工作队队长马新洲强调了党的纪律、党的初心和使命、党员应认真履行的八项基本义务。会后组织大家进行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格的填写,使大家再一次重温了自己入党的初心、自己的使命、找出了与先进党员的差距、知道如何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等。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表对标、反躬自身,扪心自问,问出初心使命,问出责任担当、问出差距不足、问出自己努力方向和思想共识,达到了以问促学、促查、促改、促干目的,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的纵深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组织 党员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学习讨论会。

  • 汝南县公安局新华街派出所积极组织开展反恐宣传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反恐防范意识,做好反恐宣传工作,增强辖区群众的反恐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营造积极参与防恐反恐的氛围,4月9日下午,汝南县公安局新华街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辖区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 西平县水利局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为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优先打造健康环境,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4月9日上午,西平县第32个爱国卫生月宣传一条街活动在县柏城大道中段举行。西平县水利局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组织工作人员参与集中宣传活动。

  • 新蔡县古吕街道积极组织开展走访贫困户活动

    新蔡县古吕街道帮扶人责任人再次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就贫困户实际情况与扶贫档卡信息对比、扶贫政策落实、政策熟知度、复工情况等进行再次核对,再次整理、再次精准,补缺补差,确保程序规范、资料完善、贫困户满意。

  • 遂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

    4月8日下午,遂平县公安局在局十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在遂的局党委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 平舆县十字路乡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自查工

    为进一步提升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确保剩余贫困人口全部脱贫,4月8日,平舆县十字路乡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交叉检查。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等脱贫攻坚政策的落实和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推进情况,查漏补缺,确保各村脱贫攻坚工作稳步提升,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 平舆县委文明办组织职能部门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4月6日,平舆县委文明办主任柴小强组织县卫健体委、县城管局、古槐街道、清河街道、建行等相关单位同志,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进一步落实落细创建任务。

  • 上蔡县党店镇组织开展“清洁家园”观摩评比活动

    4月3日,为进一步调动各村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积极性,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上蔡县党店镇党委组织镇班子成员、“清洁家园”指挥部相关人员及19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利用一天的时间对全镇19个村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集中观摩。

  • 新蔡县古吕街道组织居民签订禁毒责任书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加大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推进禁毒预防宣传教育进万家,实现毒品原植物“零种植”的工作目标,有效遏制毒品违法犯罪蔓延,维护社区和谐稳定,确保辖区居民家庭无吸毒、贩毒、种毒、制毒现象发生,新蔡县古吕街道积极组织开展签订禁毒责任书活动。

  • 驻马店驿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

    4月3日上午,驻马店驿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暨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驿城区委书记、区长毕启民,区委副书记李勇,副县级干部李文清等在驿城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