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政法委领导到五沟营镇督导检查综治中心工作

2019-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吕亚磊)11月27日,西平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陈星光一行3人到该县五沟营镇综治中心督导检查工作。

陈星光副书记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核对有关文件记录和数据资料,对五沟营镇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易肇事肇祸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政法宣传、监控平台建设、综治中心建设、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工作进行督导指导,并给与充分肯定。

陈星光副书记强调,年终岁尾,外出务工人员将会陆续返乡,综治、信访、司法、派出所以及各村委要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保证小事不出村,问题不上交,把矛盾纠纷解决在当地,化解与萌芽状态。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各负其责、相互配合,通过创新工作方法,消除各种隐患,把各类不利因素化解在当地,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强力保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政法委 五沟营镇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春季国土绿化观摩团到西平县观摩

    4月14日上午,全市春季国土绿化观摩团实地观摩西平县春季植树造林以及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开展情况。西平县县长李全喜、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及全市各县区分管领导参加观摩活动。

  • 西平县志愿者积极推进气象局市级园林单位创建

    4月14日上午,西平县社会志愿者团体为西平县气象局市级园林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无偿活动,组织多人在该局园区进行绿化工作。

  • 西平县重渠乡全力以赴做好春季禁种铲毒工作

    春风送暖,万物生长,正是发现铲除毒品原植物罂粟的最佳时期。为强化毒品源头管控,禁绝罂粟在该乡的种植流通,巩固禁种铲毒成果,实现“巩固扩大零种植、确保零产量”的既定目标,西平县重渠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细化分工,逐村逐户进行“地毯式、梳篦式”的踏查与宣传教育,使禁毒铲毒工作深入人心,奏响了禁种铲毒全民参与的号角。

  • 西平县重渠乡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观摩活动

    为持续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加强驻村干部之间的交流联系,促进扶贫干部业务能力提升,提高工作效率,4月10日,西平县重渠乡组织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队长、帮扶队员及乡扶贫办全体人员等40余人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观摩活动,树标杆、找差距、学先进、促提升,在相互交流、学习借鉴中,全面夯实脱贫攻坚工作。西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凯、西平县扶贫办包乡督导人员薛琪、西平县委组织部干部于潇对活动进行了现场指导和点评。

  • 西平县柏亭街道办事处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

    4月14日下午,西平县柏亭街道办事处全体机关集中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后又进行了关于国家安全知识集中考试。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