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志愿者积极推进气象局市级园林单位创建

2020-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付想)4月14日上午,西平县社会志愿者团体为西平县气象局市级园林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无偿活动,组织多人在该局园区进行绿化工作。

今年以来,西平县气象局为积极推进市园林式单位的创建,局内绿地面积达到了21亩,绿化覆盖率达到70%。在文明单位的建设活动中,着重环境建设,强化绿化、亮化、美化。

结合西平县气象局实际情况,先后制定了卫生管理制度、绿化养护制度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并把创建市级园林单位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树立美好、和谐、生态、优良的气象新形象。三季有花,四季常绿,处处呈现了绿化、美化、亮化的温馨氛围。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节日里的西平交警

    西平交警全体民警、辅警不放假,全体动员,全警参与,警力向一线倾斜,坚持正常工作,全力保通。

  • 西平户籍民警郭卫峰的特殊青年节礼物

    2020年5月4日是中国第71个青年节。这天,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户籍民警郭卫峰收到了一份特殊的青年节礼物:来自西平县某中学的两姐妹及其班主任、家长送来的鲜花和锦旗,感谢民警短时间高效率解决了两名学生多年来没有户口的难题。

  • 西平县谭店乡:扎实开展抗旱浇麦 确保夏粮稳产

    针对近期气温偏高、无有效降雨导致麦田旱情日益严重的状况,西平县谭店乡迅速行动,组织乡村干部引导群众积极应对,掀起全乡范围内的抗旱浇麦高潮,全力以赴做好麦田管理工作。

  • 驻马店市第二小学举行“疫情下的生命教育” 线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和家庭教育工作,针对疫情对学生和家长带来的影响,培养学生珍惜时间,珍惜生命,尊重自然,懂得感恩的心态。驻马店市第二小学于4月29日20:00--20:40举行“疫情下的生命教育”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

    为全面推进街道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全街道党建工作水平,认真落实县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精神,5月4日上午,月亮湾街道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等30余人,由党工委书记梁洪林带队,对辖区8个村(社区)进行观摩,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