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扎实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钟长顺)11月25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全队党员民警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关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该大队此举,旨在进一步解决党员民警初心使命突出问题,促使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活动中,该大队组织党员民警进行了“初心使命四问”知识测试,默写并重温宣誓了入党誓词,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同时,党员民警积极进行了发言,纷纷对照先进认真查找不足。随后,交警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付建林围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这一主题,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并对党员民警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把开展“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与推进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锻炼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实的交警队伍结合起来;通过“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交警大队全体党员民警干事创业的热情要积极焕发出来,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彰显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交警大队每名党员民警的理想信念、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 公安局 交警大队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公安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

    4月15日,正阳县在东大街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 暖心!正阳县熊寨派出所民警帮助迷路老人回家

    4月11日21时许,正阳县公安局熊寨派出所民警沿着辖区335省道巡逻时,发现一位老人独自在路上行走,前后张望,神情看似着急,民警便上前询问。经过长时间的耐心询问获知,老人今年65岁,名字叫李某某,家住汝南县老君庙镇房坡村岳庄人。老人只记得走亲戚时迷路了,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去,怎么联系自己的儿子,兜里又没钱......

  • 正阳县市场局监督管理姚根伟抗疫事迹纪实

    连日来,正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大队负责人姚根伟把生命置之度外、带病坚持抗疫的先进事迹在正阳县传开后,社会各界纷纷给予姚根伟点赞。《河南日报农村版》记者杨晓东、黄华通过实地采访,于4月3日在该报头版,以“姚根伟,用坚守担负使命”为题,对姚根伟的抗疫感人事迹进行了详细报道;4月5日,驻马店市副市长贺振华作出了“姚根伟同志事迹感人,是我市市场监管系统抗疫工作的榜样!”的批示。很快,姚根伟抗疫的动人事迹也成了正阳县市场监管系统的学习典范。

  • 正阳县税务局多策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4月9日,正阳县税务局局长李响带领局“首席税收服务官”,深入正阳县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送去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明白卡。

  • 正阳县交警大队开展电动车、摩托车加装遮阳伞专

    4月9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扎实开展电动车、摩托车非法加装遮阳伞、遮雨棚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