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税务局执法人员上门为企业复工复产排忧解难获好评

2020-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叶品)“这是我局最近出台的优惠涉税政策,请认真学习,掌握好政策,尽力增强企业活力……”4月20日,国家税务局正阳县税务局“首席税务服务官”向正阳县华星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宣传道。

连日来,国家税务局正阳县税务局组织税收执法人员深入全县大中型企业,开展征求意见、建议,向企业宣传出口退税政策和“最多跑一次”涉税政策等,为企业排忧解难,深受广大企业从业人员的好评。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节日里的西平交警

    西平交警全体民警、辅警不放假,全体动员,全警参与,警力向一线倾斜,坚持正常工作,全力保通。

  • 上蔡县陈宁:返乡创业回馈桑梓

    上蔡县黄埠镇南王楼村的村民们,如今都有了“正式工作”。每天按时上下班,晚上不耽误回家看孩子照顾老人,农忙时还不耽误干农活,这样的工作让长期在家里无事可做又不能外出务工的村民们高兴的合不拢嘴。他们说,这样顾家务工两不误,还能拿到高工资,要感谢一个人,她就是陈宁。

  • 上海市长宁区考察团考察上蔡县投资环境

    5月6日下午,上海市长宁区委常委、副区长钟晓敏带领考察团赴上蔡县考察投资环境并召开座谈会。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贺振华、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局长刘志;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委副书记李超,二级巡视员、县招商引资工作专业组组长肖开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世霞,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 西平县及时开展人工增雨作业 全县普降甘霖

    西平县气象局及时把握有利天气形势,于5月6日夜里至8日白天,成功实施了人工增雨作业。随着人工增雨高炮直入云霄,阵阵甘霖从天而降,西平大地迎来了一场期盼已久的及时雨。

  • ​西平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三项队建”活动动员

    为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工作部署,全面加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5月8日下午,西平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三项队建”活动动员会。

  • 西平县师灵镇多措并举做好防溺亡宣传活动

    随着气温逐步升高,加之中小学陆续开学,防溺亡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越来越突出。为认真做好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有效防范溺水事故的发生,西平县师灵镇高度重视,加大宣传,教育引导,严防死守未成年人溺水事件的发生,全力确保未成年人人身安全。

  • 西平县师灵镇开展平安建设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

    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是人民群众对当地治安管理状况的综合反映,也是群众对当地政府工作满意度的综合性指标。

  • 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卫生院开展“健康扶贫巡诊”

    为贯彻落实健康扶贫精神,切实做好贫困家庭巡诊工作,5月8日,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卫生院组织包村医务人员走村入户,分别到洪堂村、杨楼村、荒坡陆村、何庄村、杜庄村等行政村贫困家庭开展“健康扶贫巡诊”服务活动。

  • 女童丢失急坏家人 西平县细心民警迅速找回

    5月7日下午,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民警辅警经过多方努力、仔细排查,迅速找到“丢失”女童,受到了辖区群众及女童家属的称赞。

  • 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卫生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了巩固提高卫生院全体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正确处理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5月8日,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卫生院特邀驻马店安居消防培训中心讲师谢高卫为广大职工授课,卫生院各科室4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