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党政考察团到上蔡县考察城市建设

2020-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宋永亮 )4月18日上午,由正阳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王东征,县政府副县长周宏伟率领的正阳县党政考察团到上蔡县就城市建设进行考察观摩。

上蔡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周民立,及县政府办、水利局、住建局、城市管理局、林业发展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王东征一行先后来到县城森林公园、凤凰公园、滨湖新城、杜诗水生态公园、湿地公园观摩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管理、维护情况的介绍。花红柳绿的公园美景、科学合理的规划设计、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都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议,认真交流考察心得。

王东征在讲话中对上蔡县为此次考察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对上蔡县在城市建设中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上蔡县在城市建设管理中突出了高品位、体现了专业性、彰显了大手笔,非常值得正阳县学习和借鉴。王东征要求考察团成员要认真听、仔细看、用心学,学到“真经”,干出实效,回去后及时形成专题考察报告,为提高正阳县的城市建设水平提供有益参考。

周民立在讲话中代表上蔡县对正阳县党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上蔡县城市建设整体情况,并希望考察团对上蔡县城市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 党政考察团 上蔡县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