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竹沟镇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陈欢欢)为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做到使命在肩、主动作为,11月26日,确山县竹沟镇机关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扪心自问“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明确行动方向。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80字入党誓词,践行一生无悔的承诺。

活动以交流讨论形式为主,支部委员结合自身实际,带头分享了认识体会,检视了差距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讲出了思想根子。

镇党委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围绕“四问”进行了发言,并对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永葆初心担使命。保持一颗实干的踏心,苦干的决心,持久的耐心,时刻牢记自己作为基层党员的使命,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民忧、纾民困。

二要学习榜样找差距。对照竹沟革命先烈悟初心,对标身边榜样明差距,见贤思齐、择善而从,坚持自我革命精神,找不足、补短板,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

三要真抓实干求成效。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担当作为,为竹沟各项事业健康和谐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李屯镇:发展产业破解增收难题

    近日,在平舆县二王楼农场丰惠中药材发展有限公司的淫羊藿种子基地的制种田的遮阴大棚里,一簇簇淫羊藿叶绿枝茂,长势良好,来自附近村庄的村民正在基地里为即将成熟的淫羊藿套袋取种。

  • 河南省新蔡:小麦今年又是丰收年

    “小麦籽粒饱满无瘪粒,我8亩麦子收8000斤,亩产千斤,今年又是大丰收。”2020年5月24日河南省新蔡县佛阁寺镇铁台村农民梅进红抓起刚收获的小麦喜上眉梢。

  • 驻马店和谐医院荣获新华医疗“疫情防控先进集体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驻马店和谐医院紧跟国家卫健体委部署的疫情防控方案、新华医疗对旗下医院下发的防控指令。迅速组织、积极部署、凝心聚力,严防死守。形成了自上而下:落实有部门、行动有方案、防控有措施、调度有保障的防控网。

  • 驻马店市举行电视剧《田野上的彩虹》剧本研讨会

    5月22日上午,由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有限公司、中联五洲国际影城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电视剧《田野上的彩虹》(暂定名)剧本创作研讨会在河南省驻马店市委宣传部举行。

  • 新蔡县杨庄户乡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

    5月22日,新蔡县杨庄户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杨庄户乡四楼会议室胜利召开。48名乡人大代表出席了会议,乡党政班子成员,乡直单位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