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谭店乡开展扶贫日送温暖活动

2019-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武玉仓)11月26日是第七个全国扶贫日,西平县谭店乡机关帮扶单位到蒋庄村入户帮扶活动。

早晨的寒气还未消退,谭店乡帮扶干部已经到了蒋庄村,走访精准扶贫户,为村里困难群众送上大米、食用油、棉被等慰问用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帮扶责任人把慰问品送到出行不方便的困难群众的手里,同时,宣传扶贫政策,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详细询问是否存在困难以及各项扶贫资金是否落实到位。帮扶责任人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户提高生活质量,改善精神面貌,引导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努力摆脱“贫困状态”。帮扶责任人每到一处,都亲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面对困难,贫困人员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此次送温暖活动,让帮扶工作落到实处,使困难群众感受到帮扶人的深情,进一步加深了帮扶人与贫困户的感情,帮扶人与贫困人员完全融合在一个大家庭里了。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