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一行到市民之家进行现场办公

2019-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11月26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海燕陪同下到市民之家,实地查看窗口单位工作情况及配套设施安装到位情况,并就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在市民之家服务大厅,张怀德一行查看了服务大厅功能布局、配套设施建设,详细了解各服务窗口办事流程、服务效率等情况,并与办理业务的市民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急难愁”问题。

张怀德指出,市民之家是为民服务的重要平台,关系到党委、政府的形象,是落实简政放权、便民利民的具体体现,目的是为企业和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涉及审批事项、窗口服务事项的单位人员要做到应进必进、全部到位;行政服务中心要发挥好监督管理职责,建章立制、完善配套设施,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通过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率,切实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

张怀德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的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效能建设,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丰富服务内容,全方位提升服务水平;要围绕“最多跑一次”的工作要求,加强信息化应用,明确审批时限、审批流程等信息,通过便民、高效、规范的服务,真正做到“数据和服务多跑路,企业和市民少跑腿”;要不断提高办事效率,确保做到热情服务、创新服务、高效服务、廉洁服务,通过市民之家这个平台,全面展示平舆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状态,塑造平舆城市品牌和文明形象,以一流的服务优化发展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

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张怀德强调,执行规定有“落差”,服务群众就会有“温差”。县纪委监委要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挂牌督办、直查直办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线索,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含金量”,确保让人民群众收获更多的幸福感、满意度。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委书记 张怀德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李屯镇:防患于未“燃” 筑牢三夏“防火

    麦田正在紧张的收割,正值三夏生产期,为切实保护好生态环境,平舆县李屯镇持续加强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不断强化领导、加大宣传、强化责任,防患于未“燃”,全力筑牢三夏“防火墙”。

  • 平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到万金店镇调研指导

    5月27日上午,平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副主任商根喜到万金店镇王寨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平舆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胜年行

    5月26日,平舆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胜年行动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平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海燕,副县长马林出席会议。会议由马林主持。

  • 平舆县双庙乡:加强夜间巡逻 为“三夏”保驾护

    为保平安、保生产、促发展,切实有效巩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维护社会的安全稳定。平舆县双庙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把治安防范和“三夏”防火禁烧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 平舆县双庙乡开展欢庆“六一”关爱儿童活动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为使更多的农村留守儿童拥有多读书、读好书的机会,感受阅读的美好和社会的关爱,5月26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平舆县双庙乡团委携手中建七局一公司第一分公司走进双庙乡双庙村儿童之家开展“情暖童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六个一”工程系列活动,给孩子们送来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