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公安局熊寨派出所开展加油站消防安全检查

2019-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刘娟)日前,正阳县公安局熊寨派出所深入辖区加油站检查消防安全隐患,确保今冬明春消防安全。 

检查中,熊寨派出所民警检查了消防档案、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安全责任制落实等情况,并重点检查了灭火器等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灭火应急疏散预案、值班及防火巡查检查、用火、用电、用气、用油制度落实、安全警示标语、静电接地装置电源、防爆设施等,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场所将陆续下发整改通知书,以促进隐患整改,并督促加油站负责人切实履行好职责,抓好对员工消防教育和管理工作,切实预防和减少各类消防事件的发生。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 熊寨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警方查处一起非法入境案

    近日,正阳县公安局西严店派出所在开展日常工作过程中,查获三名缅甸籍非法入境人员。目前,这三人已被拘留审查。

  • 国网正阳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国网正阳县供电公司在春节期间全力以赴,严格落实省市公司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履行央企义务,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组织各路保电工作人员“逆行而上”,以最扎实的措施,最迅速的反应,为疫情防控保电保驾护航。

  • 正阳县汝南埠镇多措并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连日来,正阳县汝南埠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科学施策,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正阳农商银行举行改制六周年暨银企迎新春文艺晚

    1月18日,正阳农商银行在该县花生城举行了改制六周年暨银企迎新春文艺晚会,该行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员工共400余人参加晚会并观看了演出。

  • 正阳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荣获市级“青年文明号

    1月17日,国家税务总局正阳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公大院热闹非凡,不是过节胜似过节。因为这一天,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新伊始收到了一份“珍贵”的礼物——共青团驻马店市委命名的“2017—2018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

  • 正阳县一女孩因琐事负气离家 民警发动朋友圈两

    10岁女孩因被母亲说教而负气离家出走,其母亲焦急万分报警求助。正阳县公安局真阳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首先将女孩的相关信息发到朋友圈中,请大家帮忙寻找,最终在民警和好心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女孩终于安全返回家中。

  • 正阳县:寒冬酒后睡街头 民警救助送老人回家

    日前,正阳县付寨乡一老人因醉酒躺卧街头,迷失回家,该县公安局付寨派出所民警一路找寻,将其平安搀扶送回。

  • 老人负气离家出走 正阳公安局熊寨所民警热心助

    1月12日,正阳县公安局熊寨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居民的电话报警,称自己的父亲离家出走了,找了一上午都没有找到。

  • 正阳县公安局真阳派出所户籍窗口开展便民服务

    临近春节,正阳县公安局真阳派出所户籍窗口迎来了办证高峰,该所采取预约受理、通知领证、送证上门、电话咨询等便民服务措施,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把“提高群众满意度”的理念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保证了群众及时办理户口、身份证,特别对务工、经商、上学返乡的群众,在回家过年期间能够办理好户口、身份证。

  • 墨香满警营 正阳书法家为公安民警送福写春联

    1月13日,正阳县公安局举办了“笔墨凝书香 春联进警营”活动,县书法家协会7名书法家应邀参加活动,书法家们现场倾情挥墨,把最美好的祝福通过春联送进广大民警、辅警家中。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