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嫘祖镇召开党建引领普惠金融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启动会

2019-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文静)11月22日上午,西平县嫘祖镇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引领普惠金融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启动会。嫘祖镇党委书记武纲举、镇长张聪、全体镇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驻村帮扶队员等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嫘祖镇党委书记武纲举主持。

会上,西平县嫘祖镇党委书记武纲举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他指出,实施党建引领普惠金融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是贯彻落实西平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的全新探索和有力举措,也是深化金融惠农的一项民生工程。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脱贫攻坚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西平县嫘祖镇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奋力谱写服务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的时代答卷,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传承红色基因 父子并肩战“疫”

    近日,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疫情防控一线有位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帅小伙十分引人注目。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组织志愿者护送第二批解除医学

    3月3日上午,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第二批医务人员经过14天的医学观察,无发热及其他不适症状,解除医学观察,在市中心医院行政办公楼前集合举行欢送仪式。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长虹,副院长张勇刚、张志韧出席欢送仪式。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组织第四批抗击新冠肺炎医务人

    3月3日下午,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组织第四批抗击新冠肺炎的48名一线医务人员进行轮换休整医学观察,并举行欢送仪式。市中心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第四批轮休与医学观察的医务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张勇刚主持。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长虹出席欢送仪式并讲话。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举行郑大一附院对口支援专家医

    3月3日上午,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举行郑大一附院对口支援驻马店市专家医疗队欢送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冯玉梅,对口支援驻马店市新冠肺炎疗医疗队队长欧阳松云教授及成员邢钰教授、方宇教授、王冲教授、张好好教授、冯亚静主任、蔡巧珍护士长,市卫健体委主任李桂霞、副主任段民夫出席欢送仪式。

  • 西平县宋集镇举行疫情防控阶段性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振奋抗“疫”士气、凝聚群众力量,营造典型引领、争当先锋的战斗氛围,经西平县宋集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在3月3日上午召开表彰大会,表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抗“疫”标兵和爱心人士。激励全镇群众,向先进学习,为打赢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队伍保证。宋集镇政府班子成员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 新蔡县河坞乡:瓜棚里的幼苗 长出春的活力

    3月3日,新蔡县河坞乡河坞村村民周芳正在塑料大棚里对瓜苗进行细心照料着,一会儿浇水、施肥,一会儿测量大棚温度等忙碌不停。大棚里的瓜苗已经破土而出,长势喜人。

  • 确山县普会寺镇:防疫扶贫两手抓 齐头并进双攻

    疫情防控是责任,脱贫攻坚亦是担当。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确山县普会寺镇坚持科学的综合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防控工作重点。目前,在全镇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前提下,迅速谋划启动脱贫攻坚工作,做好防疫扶贫两手抓,齐头并进打好两场攻坚战。

  • 确山普会寺镇:党群心连心 同心聚力防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确山县普会寺镇党委、政府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联防联控,镇、村干部身先士卒,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为群众筑起一道牢固的疫情防控安全线。

  • 平舆县疫情防控和国土绿化植树造林工作会召开

    3月2日下午,平舆县疫情防控和国土绿化植树造林工作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分析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 平舆县辛店乡有序开展疫情防控期间脱贫攻坚工作

    为同时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平舆县辛店乡积极排查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精准落实应对疫情影响的关键措施,把疫情期间脱贫攻坚各项措施抓实抓细,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双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