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开发区教师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2019-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刘旖旎)为进一步弘扬奉献爱心、助人为乐的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根据驻马店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安排部署,在教育体育文化局有序组织下,11月21日,驻马店开发区教师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200余人踊跃参与开发区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科学引导、保障有力,教师们用无偿献血的实际行动树立了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展现了人民教师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为社会奉献一片爱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组织的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教师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同时也在引导学生了解无偿献血知识,树立关心社会、服务他人、乐于奉献的道德观和价值观,培养学生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