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扶贫办督查合作社扶贫专项资金使用情况

2019-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夏军 通讯员 周宇婷)11月19日上午,驻马店驿城区顺河办事处扶贫办主任带队到辖区内大陈庄村大福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督查扶贫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合作社负责人陈东成汇报了大福农合作社项目实施、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以及合作社未来发展规划等。

督查过程中合作社负责人陈东成还表示,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强化资金分配、投入和使用的精准性,不断规范扶贫资金管理制度,如实公示每一笔资金使用情况,接受群众监督,发挥扶贫资金的效益最大化,产生最大的收益效果。

办事处扶贫办张主任认真听取了合作社负责人对项目实施、资金使用等情况的汇报,查阅了2019年以来项目经费开支情况和相关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合作社种植赤松茸近期的销售情况、以及项目资金所发挥的作用。对该合作社的产业帮扶模式表示肯定。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农民合作社的带动作用,促进合作社规范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合作社带动的1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都能享受到产业帮扶带来的红利,带动他们增收脱贫。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顺河街道办事处 扶贫办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