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陈学功到新蔡县余店镇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2019-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龚鹏)11月19日,新蔡县县人大主任陈学功到余店镇指导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户厕改造等当前重点工作。

19日上午,陈学功在河南省谷庄生态旅游有限公司接见瑞士友人,并在其陪同下参观未来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陈学功强调,田园综合体要以农民合作社为主要载体、让农民充分参与和受益,集循环农业、创意农业于一体构建乡村综合发展模式;要以旅游为先导、以产业为核心、以文化为灵魂、以基础设施为支撑、以体验为价值、以乡村振兴为目标构建特色田园综合体。

19日下午,陈学功在余店镇镇长吴振国陪同下参观指导“千万工程”示范村东王庄人居环境整治和卫生厕所改造工作。在参观了小李庄、刘夹道文化-悠闲小游园后对其在较短时间内村容村貌大幅度提升大加赞赏,提倡“东王庄速度”要在全镇范围内推广。陈学功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当做当前工作重中之重来抓,持之以恒、立足长远构建长效机制;农村户厕改造是民心工程,也是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一环,要抓好抓实,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大力推进进度,要把这件民生实事办到了农民心坎里。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4A级景区老乐山做好开园准备待君来

    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如约而至。时下,全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正值旅游胜地、天然氧吧老乐山繁花吐蕊、山青水绿的好时节。3月22日下午,确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副县级干部贾久用,县文广旅局负责同志一行来到老乐山景区,实地调研督导景区恢复开放后疫情防控、后勤保障、景点布置等工作。

  • 汝南县公安局韩庄派出所辅警胡冰:初心不改 勤

    胡冰,男,汉族,入党积极分子,现年36岁,大专文化,2010年参加公安工作,2016年任成为汝南县公安韩庄派出所辅警队长。凭着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地工作态度,胡冰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绩,2018年度被汝南县公安局评为“优秀辅警”,因工作中表现突出多次受到汝南县公安局通报表扬。

  • 上蔡县公安局芦岗派出所查处一起涉黄案件

    为贯彻落实《上蔡县公安局“扫黄打赌”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净化辖区社会风气,营造和谐稳定的辖区社会治安环境,上蔡县公安局芦岗派出所加大对辖区场所、行业进行安全检查,3月20日,芦岗派出所成功抓获两名涉黄违法人员。

  • 上蔡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联合视频中队为群众及时

    这些钱可是我们的救命钱啊!”说着还不停的哭着,说这话的正是到上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报案的受害人侯某某。

  • 上蔡县公安局东岸派出所召开会议讲评及部署近期

    2020年3月17日八点半,上蔡县公安局东岸派出所召开全体人员工作讲评及部署会议,传达县局周讲评会议精神,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由东岸派出所所长黄金成主持.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