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公安局刑警六中队跨省成功抓获一名诈骗案嫌疑人

2020-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张凯华)2020年3月7日下午,上蔡县公安局刑警六中队接到一起报案称自己被骗了四万余元。

接到报案后的刑警六中队立即展开调查,经查:上蔡县韩寨乡郏某某于2020年2月12日在QQ聊天群看到一条卖口罩的信息,后添加对方好友,对方名叫吴某某,双方在QQ上商定郏某某以2.2元每个的价格向吴某某购买20000个口罩,郏某某通过支付宝向吴某某付款44000元。2020年2月16日吴某某给郏某某发了一个顺丰快递的单号,并告知郏某某已发货。过了三四天,郏某某没有收到货也联系不上吴某某,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了解完基本案情以后,刑警六中队队长陈雷营立即同中队其他同志针对案件展开研判,并通过受害人提供的吴某某的qq号、支付宝帐号等信息一点点排查出了吴某某的身份,嫌疑人吴某某(男,22岁,江西省弋阳县朱坑镇毛家村),调查到这一信息后办案人员立即动身前往江西。

办案人员在到达江西省弋阳县朱坑镇后又第一时间联系当地警方,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办案人员迅速找到并确定郏某某的居住地,之后刑警队的办案人员经过明察暗访,确定蹲守地点,他们白天晚上交替轮流看守。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2020年3月12日晚上在嫌疑人吴某某家附近发现其出现并成功一举将其抓获,之后顺利将嫌疑人带回。经讯问,嫌疑人吴某某对所犯案件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吴某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 公安局 刑警六中队 抓获 诈骗案嫌疑人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