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指导所属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

2019-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寇心珂)为进一步提高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促进非公企业健康发展。11月18日,西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春光先后来到西平县杨庄乡睿帆农业合作社、县农业农村局、县供销社、县鑫苑物业有限公司、县商务局检查指导非公组织党建工作。

陈春光详细了解了六家单位非公企业党员数量及成立基层党组织情况、“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党建工作各项规章制度上墙情况、党建工作档案以及党建阵地建设情况,讲解了开展非公经济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

最后,陈春光对六家单位为非公经济党建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提出非公经济党建工作是企业文化的核心部分,企业要经常开展党员的活动。各局机关党组织要支持非公企业加强非公经济党建工作硬件方面的投入,改善非公经济党建工作的办公场所。同时,县非公组织党工委非常重视非公企业党建阵地建设工作,希望县鑫苑物业有限公司、杨庄乡睿帆农业合作社这两家非公企业在非公经济党建工作上走在前面,充分发挥好示范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市场监督管理局 党建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