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宣传部长赵海波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厕改工作

2019-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洁瑜)11月17日,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海波实地督导西平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厕改工作,西平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赵海波一行先后到西平县柏苑街道办事处李庄杨社区、盆尧镇于营村、陈老庄村,重渠乡武海村,实地察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听取介绍,详细了解各办事处、乡镇、村具体经验做法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赵海波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民生工程,也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的迫切需要。在集中整治下,各乡镇、村都能做到高度重视,持续发力,垃圾随处堆放、污水横流、杂物挡道、日常生产生活物品乱摆乱放的现象得到一定改善,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初见成效。

赵海波要求,西平各乡镇、村要围绕人居环境治理档次再提升的目标,认清农村改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严格实行质量管理制度,加强农村改厕技术培训,严控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确保改厕达到预期效果。要强化目标意识和任务意识,加快改厕工作进度。要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庭院建设工作,巩固厕改成果,进一步改善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要对道路两侧环境治理进行统一规划布置,统一绿化美化,努力为村民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确保全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厕改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