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举行法治政府建设巡回培训会

2019-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周高剑)为了深入扎实地开展好“七五”普法工作,进一步培育汝南县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在全县形成良好的法治氛围和法治习惯,11月15日,汝南县司法局、县法学会、县普法办在汝南县罗店镇举行“汝南县法治政府建设巡回培训会”,特邀资深律师李参军向镇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及村两委成员讲解了宪法、民法总则、人民调解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培训会上,李参军紧紧围绕汝南县法治政府建设中的实践问题,从立法、执法、监督等各个方面,分析了目前法治政府建设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也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

生动实用的内容,不仅有助于领导干部丰富相关法律知识储备,强化能力素质,更有助于坚持依法治理,提高工作水平。对领导干部学会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来有效化解社会矛盾,将会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举行 法制 政府 建设 巡回 培训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第七届“天中最美母亲”颁奖典礼在平舆

  • 开发区高中举行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驻马店开发区高中举行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提高该校及时、快速、有效地处置突发疫情事件的实战能力,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出现、扩散和蔓延,为高三顺利开学做准备。开发区部分中小学校长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责任人到现场观摩。

  • 市第三高级中学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举行了一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相关人员参加了演练,校长张学武、党委书记王建中等领导亲临防控演练现场,指导处置流程。市教育局副处级调研员何雪峰、教育局体卫艺站站长桂巍、副站长李超亲临观摩。

  • 市第十二小学举行教师基本功比赛

    为了进一步推进课程改革,促进教师发展,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学水平,同时为广大教师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平台近期,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工会和教导处联合开展了教师“三笔一画一话”竞赛活动,来自各年级组的84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 西平四中举行心理健康大讲堂活动

    西平四中在足球场举行每月一次的心理健康大讲堂活动,由副校长张贺红主讲《掌控情绪,做阳光少年》。

  • 汝南县举行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汝南县司法局、县法学会、县普法办在王岗镇举行“汝南县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特邀资深律师李参军向镇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及村两委成员讲解了宪法、民法总则、人民调解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 确山普会寺镇举行消防网格员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提升消防安全网格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网格员在基层消防工作中的积极作用,5月26日上午,确山县普会寺镇举行消防网格员知识培训会。

  • 新蔡县教育局2020年职业教育精准脱贫技能培训“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认真作好2019年职业教育精准脱贫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新蔡县精准脱贫攻坚工作的实际情况,认真开展精准脱贫技能“两后生”培训工作,近日,新蔡县2020年职业教育精准脱贫技能培训“两后生”在分别在黄楼中学、孙召中学、韩集中学举行开班仪式。

  • 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举行“伟大的逆行 向医务

    为了控制疫情的发展,无私地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产生了许多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为了让同学们学习这些英雄事迹,培养同学们的家国情怀,5月26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举行了“伟大的逆行 向医务工作者致敬”主题教育活动。

  • 平舆县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

    5月23日,平舆县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党校三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县各单位的500多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受疫情影响此次培训分两期进行。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