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回族小学开展2019年秋季校级优质课评比活动

2019-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杨志昂 )11月14日--15日,驻马店市回族小学开展校级优质课评比活动。  

这是学校扎实开展教育教学教研活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一个缩影。在校级公开课活动中,优秀教师蔡琳和优秀教师张萌萌执教的《数数策略》等,优秀教师孙秀莲和优秀教师陈莉执教的《用字母表示数》等等。授课教师不同的课堂设计、精彩的课堂教学、圆满完成共同的课堂教学目标,向听课老师展现了高质量的精彩课堂,展示了高超的课堂教学业务能力。

学校领导带领听课教师在授课结束后进行随即评课活动,交流教学思想,达到了教学相长、共同提高的境界。近年来,驻马店市回族小学在校长张卫国的带领下,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高,市区级优质课教师不断涌现,学校综合办学水平大幅度提高,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通过此次优质课评选活动,更为每一位老师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研讨的机会和平台,从而实现全校教师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回族小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