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余店镇:扶贫扶志见成效

2019-11-15  来源:映象网

工人正在认真编织工作中

贫困户黄四喜笑脸满面在厂房里的画面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孙红红)近日,在村脱贫攻坚责任组成员及村两委干部的引导鼓励下,新蔡县余店镇黄湾村黄湾三组2014年建档立卡贫困户黄四喜,引进平舆县拼搏编藤厂材质带领农户及贫困户进行编织。学校附近自由式厂房,不受年龄及时间限制,多劳多得,每编成一个手工费5元。这样的优惠而自由的编织吸引了村里的农民及有志贫困户到厂房里高兴的进行编织。

短短的时间,已发展有26个工人进行编织。其中贫困户有5人,农户有21人。他们正在紧张而认真的编织中。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 余店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