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喜讯!新蔡县又有两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杨琳琳)2月11日下午4时,新蔡县第三批感染新冠肺炎患者王某、马某成功治愈出院。

当问到王某隔离治疗时的经历和感受,43岁的王某哽咽的说,“医务人员很贴心,李伟医生和医护人员都经常开导我们,告诉我不要想太多,医院和全县人民就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我是从武汉回来的,我很幸运我回到了新蔡,及时得到救治。早上新闻上还在说武汉病房很紧缺,如果我没有回来,真不知道该咋办。”王某感激的说到。

另一位出院患者马某告诉我们,“我是少数民族,没想到医务人员还专门给我定制了一日三餐,现在我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对他们的感激之情。”

据感染性疾病科杨大良主任介绍:“自疫情爆发以来,新蔡县人民医院共收治10位确诊病例,现已出院4例,其余患者情况也基本稳定,近期都将陆续出院”。

 一个又一个的确诊患者治愈出院,让压抑的气氛得到了很大的缓解,医务人员信心也受到了极大的鼓舞。由于不能走出隔离区,医务人员只能远远的挥手送别。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东官庄镇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强化全镇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全镇群众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汝南县东官庄镇党委政府加强研究,组织人员,迅速行动,于6月10日组织召开全镇“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全体驻村干部、公务员、站所长参加。

  • 汝南县人民法院:送法进银行 有效防风险

    6月9日夜晚,汝南县人民法院法官利用业余时间到汝南泰隆村镇银行,应邀参加该行“以案说法警示教育会”。

  • 西平交警走进客运企业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宣传

    6月10日,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西平县万合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平安出租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开展 “一盔一带”宣传活动,大力营造“一盔一带”的浓厚宣传氛围,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 西平县人民法院积极开展“反电信诈骗”普法宣传

    为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强化源头预防工作,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和谐稳定,6月10日上午,西平县人民法院在诉讼服务中心门前开展了“反电信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 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局抓整改求提升高标准开

    为助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日前,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局紧紧围绕世界环境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主题,以环境卫生保洁和道路扬尘治理为突破点,高标准开展城市清洗行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