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大机关到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9-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阳为秉承老一辈革命先烈优秀传统,增强广大党员奉献意识,11月14日,西平县人大机关组织机关党支部、老干部党支部一行30余人在西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建华带领下,前往确山竹沟、泌阳鄂豫边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确山竹沟、泌阳鄂豫边革命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干部们聆听了革命先辈们不畏牺牲、英勇战斗的事迹,参观了故居及陈列文物,观看照片留影及文字遗迹,回顾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斗争历史和生活场景,深刻的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初心信仰。

在确山竹沟革命故居遗址前,面对党旗,西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建华领誓,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与信念。

通过参观学习,让大家重温了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接受了革命传统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昂扬的革命斗志,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