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人民街道扎实推进创文工作

2019-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杜飞 谢忠阳)11月12日下午,驻马店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在党员教育室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推进会。

人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玉萍在会上传达了驿城区创文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并对下一步的创文工作作了详细的工作任务分解和部署,细化了责任落实,并要求办事处的全体人员树立“开局就是攻坚、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和勇气,迅速掀起创建工作的新高潮。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明任务、找问题、抓整改、促提升,真正把创建和巩固统一起来、服务和管理贯通起来,确保不丢分、得高分。

王玉萍强调,创文迎检时间紧、任务重,街道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真重视、真落实、真整改,各社区要把握工作重点,对照问题清单,再梳理,再自查,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对标对表确保各项创文要素全部达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中央文明办测评。

最后王玉萍对如何抓好创文工作的落实,结合街道实际,强调了以下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夯实责任措施,扎实推进创文迎检各项工作。

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提升到位。严格对标创建标准,具体抓好资料整理、环境和秩序整治、入户调查宣传和宣传氛围等五个方面工作。

严格落实创文网格化管理,坚持全员奔赴一线、全力攻坚作战,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沉到基层、投入网格,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形成创建工作层层有人抓、处处有人管、事事有人干的工作格局。 

要加强督察督办,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成立九个督导小组进行自查自纠、整改完善,推动人员、责任落实到位,对执行不力、作风不实、效果不佳的,敢于揭短亮丑,坚决动真碰硬,严肃追查问责,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