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政协调研组到平舆县调研养老产业发展情况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11月7日下午,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带领市政协调研组到平舆县调研养老产业发展情况。县政协主席石玉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县政协副主席吴玉峰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龙翔爱心护理院、万冢镇养老院、康复计时托老中心,通过实地走访、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该县养老机构的住宿条件、餐饮标准、服务制度、基础设施等内容及新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市政协关于“驻马店市养老产业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上,石玉兴向调研组介绍了该县养老产业发展规模、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规划;董红卫就该县养老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养老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后,谢凤鸣对该县养老产业发展工作予以肯定,谢凤鸣指出,养老、孝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养老产业是极具潜力的朝阳型产业,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适应消费升级新需求,充分发挥平舆县地区优势,采取扎实有力的措施,把发展养老事业和康养产业充分结合起来,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丰收。

谢凤鸣强调,养老问题不仅是家庭问题更是社会责任,实现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县政协要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责,坚持民主协商、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优势,为平舆县委、县政府在养老产业的科学决策发挥积极作用;平舆县委、县政府要高度重视养老产业的发展,加强对养老产业卫生、安全等各方面管理,建立完善管理机制,学习参考其它地方的先进经验,确保养老产业科学、健康、可持续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调研 养老 产业 发展 情况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宋海潮深入驻马店市驿城区蚁蜂镇调研指导革命村

    5月18日,驻马店市驿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海潮深入蚁蜂镇宋冲村调研指导革命村史馆建设工作,并为宋冲村革命村史馆增添革命时期老物件,助力村史馆建设。

  • 平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根喜带队调研考察湖泊

    5月18日,平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根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十多位热爱地名工作、熟悉平舆县历史文化、具有一定文化底蕴的社会各界专家参加平舆县部分湖泊命名工作调研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5月17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先后到永盛皮革二期、天水湖项目、坝道工程医院、斯特健、驼峰防水、司空新家装产业园等重点项目现场进行调研督导。他强调,要明确节点、抢抓工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到部分乡镇调研指导“三夏”

    5月18日上午,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到部分乡镇调研指导“三夏”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加强领导、科学调度、精心组织、强化服务,切实做好三夏生产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夏粮丰产丰收、颗粒归仓。副县长马林及县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 张占仓到泌阳县调研夏南牛产业集群建设发展情况

    5月16日,河南省政府参事、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原院长张占仓带领省优势产业集群调研组来到泌阳县,调研泌阳县夏南牛优势产业集群建设发展情况。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