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举行全国纺织行业党建工作和诚信文化建设论坛会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军华11月9日,“全国纺织行业党建工作和诚信文化建设论坛会”在西平县举行。

此次论坛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支持,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主办,中共西平县委、西平县政府承办,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协办。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县政府副县长蔡新亭出席会议。

此次论坛交流,是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自2012年在全行业召开纺织企业党建工作交流会以来,持续组织的第七次全行业党建工作交流活动,旨在于进一步推进全国纺织行业企业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会上,红豆集团、东方国际集团上海资产管理公司和常州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以及西平县纺织龙头企业领秀公司领导,分别从民营纺织企业党建工作如何持续创新,国有企业如何发挥党建政治引领作用推动企业发展,如何在台资企业中加强两岸文化融合发挥党组织和工会组织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在致辞中代表西平县委、县政府,向此次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

李玉清指出:西平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处天中腹地,位洪汝河畔,承楚韵淮风,这里是黄帝之妻、中华之母—蚕神嫘祖的故里,是古代法家思想集大成者韩非子的出生地,是冶铁铸剑文化的发祥地。近年来,在中纺联、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的帮助支持下,大家把纺织服装产业作为富民强县的主导产业来培育,规划建设了嫘祖服装新城,积极搭建服装产业转移平台,爱慕内衣、领秀梦舒雅女裤、阿尔本、国泰服饰等一批知名品牌服装企业入驻嫘祖服装新城,服装产业集聚集群效应日益显现。

他指出:这次全国纺织行业党建工作经验交流暨纺织企业诚信文化论坛在该县举办,对于进一步提升西平企业党的建设、企业诚信文化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大家将在中纺联、省服装行业协会的支持帮助下,以此会议为契机,学习借鉴先进企业的好经验、好做法,把党的建设、诚信文化建设融入企业发展全过程,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让诚信文化理念在企业落地生根,为做大做强服装产业提供丰厚的道德滋养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李玉清希望参会领导多来西平指导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加快西平发展。他期待纺织服装行业各位企业家把握投资先机,共话合作商机,同创美好未来。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李屯镇:发展产业破解增收难题

    近日,在平舆县二王楼农场丰惠中药材发展有限公司的淫羊藿种子基地的制种田的遮阴大棚里,一簇簇淫羊藿叶绿枝茂,长势良好,来自附近村庄的村民正在基地里为即将成熟的淫羊藿套袋取种。

  • 驻马店技师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暨2019年度总

    5月22日下午,驻马店技师学院在教学楼C座50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暨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

  • 河南省新蔡:小麦今年又是丰收年

    “小麦籽粒饱满无瘪粒,我8亩麦子收8000斤,亩产千斤,今年又是大丰收。”2020年5月24日河南省新蔡县佛阁寺镇铁台村农民梅进红抓起刚收获的小麦喜上眉梢。

  • 驻马店和谐医院荣获新华医疗“疫情防控先进集体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驻马店和谐医院紧跟国家卫健体委部署的疫情防控方案、新华医疗对旗下医院下发的防控指令。迅速组织、积极部署、凝心聚力,严防死守。形成了自上而下:落实有部门、行动有方案、防控有措施、调度有保障的防控网。

  • 彰显河南人的精气神!电视剧《田野上的彩虹》拟

    5月22日上午,由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有限公司、中联五洲国际影城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电视剧《田野上的彩虹》(暂定名)剧本创作研讨会在河南省驻马店市委宣传部举行。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