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杜晶晶 张妍)“兴廉政之风,树浩然正气”。为了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规矩意识、法纪意识。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6日上午,驻马店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了“学思践悟,增强廉洁自律自觉性”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各管理服务所全体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进行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西园城市管理服务所从“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廉洁自律自觉性、正确对待权力,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加强修养,树立敬心敬业的精神”四个方面,指出作为基层一线征收工作者,要把握好两条:一要干事,二要干净。也就是既要勤又要廉,不勤政无以为业,就没地位,不廉政无以为身,就栽跟头,要经得起考验,树立好内在形象和外部形象,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自觉执行党风廉政规定的自觉性。该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廉洁清风进城管 净化心灵促发展”为题,围绕“反腐倡廉要警钟长鸣,作风改进要常抓不懈,勤廉务实要做好工作”三个方面,内容旁征博引,结合实际紧密,析事明理深刻,警示作用强烈,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如何立足岗位学廉、思廉、践廉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树立了目标。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职工政治上要清醒、经济上要清楚、生活上要清白、作风上要清正,把握好交友观、小节关,强化个人落实力,勤廉务实做好工作。

中心主任刘杰强调,一个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形成与自己对客观事物的思维趋向和对客观事物的反应密切相关,大家一定要坚持开展党风廉政自我学习,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教育才能真正打牢思想基础,筑严思想防线,才能树立正确的名利观,以“平和之心”对“名”,以知足之心对“利”,自觉坚持洁心,洁身,洁行,以廉为荣,耐得住艰苦,守得住清贫,扛得住诱惑,始终具有腐防变的能力,自觉做到艰苦奋斗的作风不变,吃苦耐劳的精神不变,甘于奉献的传统不变,始终保持本色。把本职工作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理想和信念在岗位中闪光。

通过聆听党课,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鞭策,将认真把廉政党课内容吸收消化,时刻把纪律刻于心、见于行,扎实筑牢心中防线,为推动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事业更快更好发展创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党课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