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鼎力杆塔公司打造中兴铁塔 引领社会5G发展

2019-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欣怡 张文涛)11月5日,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的河南鼎力杆塔公司承接的第一批中兴 (ZTE) 5G通讯塔产品顺利装车发运。该批产品将由货运专车送到上海港口,经海运送达菲律宾。

2017年起,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该公司高层团队多次南下,积极向国内通讯巨头中兴公司靠拢,经过近两年的努力,以完备的资质、扎实的生产能力和金石为开的诚意,成功进入中兴供应商行列,成为中兴指定出口国外的通信塔、电力杆塔合格供应商,是中兴通讯公司在中部六省的5G智慧杆塔微站配套组装生产基地。

 该批5G通讯塔是河南鼎力杆塔公司第一次加工制造出口5G产品,该产品要求工期短、质量高、包装好。该公司高度重视,挑选精兵强将进行技术攻关,马不停蹄赶生产,匠心铸造铁塔精品,终于如期完成交付。

以此出口产品为良好契机,河南鼎力杆塔公司将在5G、智慧城市等基础设施领域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关津乡开展应急演练工作提升禁烧能力

    为有效做好三夏秸秆禁烧工作,确保全乡“不冒一处烟,不着一把火”。6月3日,新蔡县关津乡组织人员对各村委秸秆禁烧应急队伍和设备开展应急演练,确保三夏禁烧工作有序开展。

  • 平舆县李屯镇:集镇整治显成效 乡村面貌换新颜

    “以前村里到处都是垃圾,道路坑坑洼洼,现在道路硬化了、街道干净了、路灯也快装上了,有了垃圾桶,还定期清扫,整个集镇整洁通畅,我们赶集更方便了。”李屯镇李屯村村民宋保国在赶集的时候展露了笑颜。

  • 新蔡县南湖街道:“四强化”做好抗旱抢种

    由于近期高温无雨,旱情蔓延,导致秋作物无法播种,近日,新蔡县南湖街道把抗旱抢种作为当前农业工作的重中之重,采取四个加强措施,动员街道上下全力抗旱抢种,迅速掀起造墒抢种高潮。

  • 平舆县玉皇庙乡开展防溺水安全工作巡查宣传活动

    随着夏季高温天气的来临,为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青少年溺水事故的发生,助力“美丽玉皇庙”平安创建,连日来,平舆县玉皇庙乡开展了防溺水安全工作巡查宣传活动。

  • 西平县政协提案协商督办现场调研座谈会在焦庄乡

    6月3日下午,西平县政协主席张新、县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海波与西平县督查局、县发改委、农业农村局、供电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到西平县焦庄乡田间地头,实地调研,督导解决刘双印委员提出的“关于尽快解决农田机井建设问题”的建议。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举行“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

    6月2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举行“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和有关股室负责人、二级单位负责人、交通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克终主持会议,并就活动落实情况,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 新蔡县南湖街道持续清运秸秆助力“三夏”安全生

    随着“三夏”工作持续推进,连日来,新蔡县南湖街道将禁烧工作重心迅速转移到秸秆清运上,多措并举,狠抓落实,整体推进,督促群众收割完毕及时清运,从源头上排除焚烧隐患,夺取三夏秸秆禁烧工作全面胜利。

  • 新蔡县关津乡多措并举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为有效做好三夏禁烧工作,保护生态环境,新蔡县关津乡再出实招、五举措做好禁烧工作,确保打赢打好禁烧攻坚战。

  • 新蔡县“四强化”抓好抗旱保秋工作

    夏播是秋作物生产的基础环节,抓好秋粮生产,是确保粮食安全、农户种粮收益和农业平稳发展的前提和基础。进入5月中旬以来,新蔡县天气持续高温多风,旱情持续加重,所有地块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旱情,给该县秋播秋管工作带来较大影响,秋粮生产构成严重威胁。为此,该县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积极应对高温干旱天气,全力做好抗旱保秋工作。

  • 西平县焦庄乡禁烧抗旱齐抓共进

    连日来,西平县焦庄乡党委、政府针对持续高温,大风来袭,天干物燥的不利因素,坚持一手抓禁烧,一手抓抗旱,持续加强夏季土地管理,抓好种植业结构调整,确保秋作物一次全苗。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