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玉皇庙乡开展防溺水安全工作巡查宣传活动

2020-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温华云)随着夏季高温天气的来临,为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青少年溺水事故的发生,助力“美丽玉皇庙”平安创建,连日来,平舆县玉皇庙乡开展了防溺水安全工作巡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全乡辖区重点河渠、沟塘等溺水事故易发地段进行全面排查;对破损、松动的警示牌、警戒标语进行加固更新;发现有学生玩水、游泳的对其进行劝阻;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防溺水工作落到实处。同时通过发放《防溺水安全教育手册》、悬挂标语、入户与群众座谈、利用微信、制作u盘等方式广泛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学生家长的重视程度,为青少年学生编织一道防溺水安全网,在辖区内营造浓厚的安全教育氛围。

同时,各学校利用学校宣传阵地、安全教育平台、安全教育课、师生大签名活动,给学生讲解防溺水安全常识,宣传防溺水的重要性。使学生和家长对未成年人防溺亡工作有了充分的认识。

通过防溺水安全工作巡查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辖区群众的安全责任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为构建平安玉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玉皇庙乡 防溺水 安全工作巡查 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