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到平舆县调研指导工作

2019-1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10月31日下午,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到平舆县市民之家、平舆县十字路乡李芳庄农业生态园、西洋店镇西洋潭村便民服务站调研指导工作。副市长刘晓文,市政府副秘书长马国安,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等陪同调研。

在市民之家便民服务大厅,朱是西认真察看了各窗口工作准备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个服务窗口的项目办理、运行机制、日常管理等情况。

在十字路乡李芳庄农业生态园,朱是西听取了生态农业发展以及产业带贫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精品西瓜种植技术和销售模式。他指出,提高农产品科技含量是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的必由之路,希望加强科技创新,提高农产品品质保障,着力打造精品农业;平舆县委、县政府要加强项目扶持力度,大力倡导科技型农业项目发展,以特色农业发展促进贫困群体稳定脱贫。

在西洋店镇西洋潭村,朱是西实地察看了村便民服务站,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仔细询问了便民服务站工作人员日均工作量、办事群众数量等情况,对西洋潭村便民服务站整体环境、硬件设施、人员配备、服务项目类别、窗口设置等工作给予肯定。

朱是西指出,便民服务体系的中心环节,是落实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全面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最重要的体现。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是软环境建设的重要环节,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是一项系统工程。要深切认识到“抓的是软环境,下的是硬工夫”,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努力提高行政审批服务水平、优化发展软环境。

朱是西要求,要积极探索建设更加富有效率和活力的工作机制,在行政审批服务的制度建设、监督管理等方面取得新突破。要不断创新高效的审批服务方式,加强协调,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和水平。要着力优化流程,减少环节,简化手续,实现时间上的再提速,真正实现“一窗式”受理、“一站式”服务、“一条龙”审批。

据悉,市民之家是以政务服务为主体的便民服务项目,是该县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建成后将入驻70多个单位,设立300多个服务窗口。同时区内还建设有城市规划展览馆、车舆文化博物馆、产业集聚区产品展览馆等,将成为平舆县政府服务企业的窗口、联系市民的重要纽带。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朱是西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