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大工会积极参加2019河南泌阳国际马拉松比赛

2019-1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阳)11月3日,2019河南泌阳国际马拉松拉鸣枪开跑,西平县人大工会积极组织会员参加马拉松比赛。

在此次赛事中,有马拉松、迷你跑、亲子跑等项目。西平县工会选手表示,平日里都是繁忙的工作,很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尽情的奔跑,展示人大形象的机会。马拉松比赛不仅唤醒了身体的活力,更是释放了心灵的压力。

通过参加2019河南泌阳国际马拉松比赛,营造了西平县人大工会爱运动、强体魄、凝合力的体育文化氛围,更展现了西平县人大机关蓬勃向上的精气神。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wordplay@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河坞乡:荷花开放 靓丽乡村振兴新画卷

    “看着一望无际的荷花,在新蔡县河坞乡戚楼村产业园干活,每天既能挣到100元工钱,又能欣赏美景,真的很好!”6月8日,在戚楼村莲藕产业园务工的脱困户戚小祥一脸高兴地说道。

  • 西平县人民法院积极开展“反电信诈骗”普法宣传

    为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强化源头预防工作,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和谐稳定,6月10日上午,西平县人民法院在诉讼服务中心门前开展了“反电信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 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局抓整改求提升高标准开

    为助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日前,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局紧紧围绕世界环境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主题,以环境卫生保洁和道路扬尘治理为突破点,高标准开展城市清洗行动。

  • 驻马店市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开展“扫黄打非

    近日,驻马店市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扫黄打非”办联合纱厂社区志愿者开展了“坚持扫黄打非 塑造和谐环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驻马店警方雷霆行动取得显著成绩 抓获盗窃犯罪

    为有效遏制盗窃案件高发势头,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经驻马店市公安局党委研究决定从5月21日至5月31日在全市组织开展雷霆行动,重点打击盗窃电动车、盗窃机动车、盗窃车内财物、入室盗窃、扒窃以及其它突出盗窃犯罪。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