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房产 > 正文

河南正华置地举行二十五周年庆典晚会

2019-10-29  来源:映象网

10月27日晚,驻马店市国际会展中心灯火辉煌,人流如潮。河南正华置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正华置地让中原更出彩”正华置地二十五周年庆典晚会在此举行。

据悉,1994年10月,河南正华置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伴随着改革开放的大潮应运而生,从3000元起家,一路攻坚克难,奋力拼搏,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投资、建工建材、房地产、新能源等多元化发展的控股集团。业务覆盖驻马店,拓展至河南、北京、海南等地,直接投资及控参股企业60余家,管理资产逾百亿元。连续多年跻身河南省民营企业50强。先后获得“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河南省房地产开发优秀企业”、“河南省优秀施工企业”等荣誉数百项。为中原建筑行业崛起及城市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

当晚,企业家、合作伙伴、业主代表、新闻媒体和公司员工代表共计1200余人参加本次庆典晚会。

庆典晚会由董事长致辞、为先进员工颁奖、文艺演出等内容组成。文艺演出共有歌曲、舞蹈、诗歌朗诵、魔术等节目。

晚会上,河南正华置地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万顺作了致辞。

李万顺在回顾了正华置地的创业历程,肯定了取得的重大成绩。借此机会,他代表正华置地控股集团,对每一位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领导、朋友及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为正华置地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

李万顺针对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出现的新情况、新特点,从企业发展的战略高度,对未来正华置地的发展方向、发展重心及企业转型升级,进行了展望和阐述。最后,他表示,25年,只是正华置地发展史上的一个新起点,树百年企业、创知名品牌的企业愿景,任重而道远。大家要以坚定发展的信心,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正华置地大家庭的齐心,心无旁骛,脚踏实地,聚焦主业,做强实业,谱写正华置地更新更美的时代华章。

19点30分,庆典晚会正式开始。此次庆典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你好,正华置地》、《我们这二十五年》和《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表演期间,精彩纷呈,耀眼夺目。国家一级演员,河南豫剧名家、驻马店老乡汪荃珍,以及笑星范军,魔术大师王禹,分别为大家呈现引人入胜的表演。青年歌唱家乌兰图雅为大家带来《送你一首吉祥的歌》、《站在草原望北京》,青年歌唱家陈艳伟和吴沁柯为大家带来歌曲《让中原更出彩》。

最后,国家一级歌唱家阎维文为大家了《母亲》、《小白杨》代表作品,把整个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正华置地员工大合唱《正华置地之歌》和《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结束,全场沸腾,观众纷纷挥舞手中的红旗,与舞台上的演员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欣欣向荣。(黄向阳 王阳)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备战“三夏”生产 抓好秸秆禁烧

    进入五月夏收季节,也是进入了农作物秸秆焚烧的高发季节。近日,面对即将到来的紧张夏收,确山县双河镇沉着应对,抢先发力,全面开展秸秆禁烧工作,在确保夏粮丰产丰收的同时,誓要打赢蓝天保卫战。

  • 百万斤洋葱滞销 农户苦盼客商来

    眼下正是洋葱大量上市的季节,遂平县嵖岈山镇周楼村村民银乃群种植的洋葱喜获丰收,但好收成并未给他带来如期的喜悦。由于受疫情影响,目前百十万斤洋葱滞销,成了他的一块心病。

  • 新蔡县气象局开展人影作业助力小麦生产

    5月份以来,新蔡县持续少雨,土壤失墒严重,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为防止旱情给新蔡县的工农业生产和经济发展带来的影响,新蔡县气象局密切关注每次天气过程,时刻准备开展人工增雨作业。

  • 新蔡弥陀寺乡三举措做好耕地保护工作

    为复耕复产,近日,新蔡县弥陀寺乡三举措做好耕地保护工作,召开耕地保护和利用专题会议。

  • “三举措”做好小麦病虫害防治工作

    为做好小麦病虫害防治工作,保障全镇夏粮丰产丰收,平舆县射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发动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多措并举做好小麦病虫害防治工作。

  • 上蔡洙湖镇开展农村建筑垃圾专项整治

    为解决好村民建房过程中建筑垃圾随意堆放影响村容村貌的问题,不断推进村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近期上蔡县洙湖镇多措并举整治农村建筑垃圾问题。

  • 遂平县玉山镇改厕改出文明新风尚

    小厕所连着大民生。今年以来,遂平县玉山镇康庄村把推进无害化卫生厕所建设工作作为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任务来抓,立足本村实际,落实责任分工,科学分解任务,多举措推进,切实把改厕这项惠民工程做实做好。

  • 棠村镇农村户厕改造技术培训现场会召开

    新蔡县棠村镇农村户厕改造技术培训现场会在赵老庄村委召开,包村镇干部、村支部书记和技术骨干参加了现场培训。

  • 农业合作社蒲公英种植基地花开成海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值踏春的好时节,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越来越多的群众走出家门外出游玩。在平舆县万冢镇张刘村蒲公英种植基地,数百亩蒲公英竞相绽放,花开成海,绚丽多彩,吸引了不少群众前往一睹春天里的生态美景。

  • 西平县国土绿化观摩现场会召开

    西平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国土绿化观摩现场会在蔡寨乡召开。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