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万冢镇:农业合作社蒲公英种植基地花开成海

2020-03-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刘祥)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值踏春的好时节,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越来越多的群众走出家门外出游玩。在平舆县万冢镇张刘村蒲公英种植基地,数百亩蒲公英竞相绽放,花开成海,绚丽多彩,吸引了不少群众前往一睹春天里的生态美景。

“因为疫情的影响,在家已经快2个月没有出门了,现在形势越来越好,就带着家人和孩子出来转转,正好村里蒲公英也开花了,就拍几张照片留个影。”和家人一起到张刘村蒲公英种植基地游玩的附近群众说。

眼下,正是“河南广进缘科技健康有限公司平舆分公司”蒲公英种植基地收割蒲公英第一茬叶子的时节。一朵朵雪白的“小绒球球”傲然挺立,朵朵黄色的小花开得努力,开得绚丽,吸引附近的群众前来观赏。

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种植、加工、销售蒲公英茶等产品为一体的合作社,自成立以来就以“绿色有机、回归自然、拥抱健康”为理念,以“带领家乡人民致富,诚信务实,创新进取”为宗旨,走农业现代化产业化之路。

公司采取“合作社加工厂加农户”的模式,与当地及周边农民签订种植收购协议,并为种植户提供种子、经验和技术指导,由合作社统一回收、生产、加工、销售,让蒲公英销售面向全国各地。

目前,该合作社已经与34户贫困户签订协议,大大提升了贫困户收入,起到了良好的带贫效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万冢镇 农业合作社 蒲公英 种植基地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