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驻马店第三届运动会绚丽开幕

2019-10-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王向阳)10月24日下午,运动员、社会各界群众等20000多人齐聚在驻马店市体育中心。由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主办,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驻马店市教育局承办的驻马店市第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这里举行。

这是一次备受全市关注的盛会!

这是一次凝聚人心的盛会!

这是一次为奋力开创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而鼓舞士气的盛会!

暌违四年,今秋绽放!

来自驻马店市各县区、市直有关单位、有关院校和企业的54个代表队陆续入场,精彩亮相。

本届运动会是驻马店市规格最高、项目设置最多、参与人群最广泛、规模最大、每四年举办一届的综合性运动会。运动会设青少年竞技组、全民健身组和学生组三个组别52个项目比赛。

8000余人参与一场超大规模的表演,唱响《追梦》主题。

“爱健康、爱运动、爱天中”。开幕仪式后,举行了大型文体展演《追梦》。展演分《鼓舞天中》、《美丽家园》、《健康之城》、《奋进新进代》四个篇章。参加文体表演的人员共有8000余人,全部由驻马店市各县区群众、中小学生以及市直单位职工、健身团体爱好者组成,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规模超大、极具视觉震撼的文体表演。

文体表演节目包含西平县大型鼓乐《鼓舞天中》,遂平县空竹啦啦操《雏鹰追梦》,泌阳县大型音乐舞蹈《盘古乐舞》,汝南县大型音乐舞蹈《梁祝情韵》,确山县大型音乐舞蹈《盘龙新姿》,新蔡县音乐叙事《潮涌洪汝河》,平舆县团体表演《古挚新韵》,正阳县太极拳表演《太极少年》,上蔡县团体操《少年中国梦》,开发区团体操《奋斗新时代》和驿城区《气韵太极》、《我和我的祖国》等内容。由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组织的700人的《古本易筋经十二势导引》展演和市中医院300人表演的《健身气功五禽戏》也在场上进行了精彩的呈现。全场表演在最后的会歌《追梦》演唱中迎来高潮和尾声。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卫生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了巩固提高卫生院全体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正确处理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5月8日,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卫生院特邀驻马店安居消防培训中心讲师谢高卫为广大职工授课,卫生院各科室4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 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到平舆县调研

    5月7日,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成宽到平舆县辛店乡、西洋店镇、阳城镇、十字路乡、高杨店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徳,县政协主席李志娴,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海燕等参加。

  • 驻马店驿城区蚁蜂镇 贫困户桑树枝上采“黄金”

    “五一”小长假期间,每天天刚蒙蒙亮,驻马店驿城区蚁蜂镇宋冲村贫困户便早早地来到超人种植合作社采摘蛋白桑叶嫩芽。

  • 驻马店驿城区老河乡老关庄村三户庄 香菇敲开致

    驻马店驿城区老河乡老关庄村三户庄自然村的270余名村民,靠种香菇,把一个贫穷落后的小山村,经过20余年的奋斗,一跃成为在中国菌类四大市场之一,由中国食用菌协会题字“泌阳香菇甲天下”的泌阳香菇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流传着泌阳香菇看老河,老河香菇看三户庄的佳话,一举摘掉穷帽,过上小康生活。

  • 驻马店驿城区红十字会举行“5·8世界红十字日”

    5月8日上午,驻马店驿城区红十字会、西园街道前王社区联合驻马店眼科医院、驻马店海途旅游、驻马店新未来社工等红十字志愿者在驿城区红十字志愿者服务中心围绕“助力疫情防控、红十字救在身边”这一主题,开展系列公益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