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刘阁街道办事处举办主题教育文艺汇演

2019-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10月11日晚上,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刘阁街道办事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汇演,刘阁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各中小学教师、村居干部、演职人员、居民群众等1000余人观看演出。

情景剧《天下乡亲》再现革命的历史画面,乡亲们挥泪送别红军,群众的泪与红军的眼泪流在一起的场面体现了军民一家亲的拥军情怀。生动的节目对台下观看群众来说是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涤,时刻提醒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能忘记为新中国成立献身的先烈们。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在珍惜现在幸福生活的同时,也要勇担使命,时刻牢记为民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美丽新刘阁不懈奋斗。

据刘阁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建伟介绍,近年来在城市化发展进程中,刘阁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时刻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征地拆迁为总揽,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扫黑除恶、信访稳定、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正在向5到8年内努力实现把刘阁打造成心灵驿站、田园新城的建设目标不懈前进。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刘阁街道办事处 主题教育 文艺汇演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