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多举措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2019-10-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付想)9月份以来,西平县气象局为全力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多举措并行,取得显著成效。

成立了秸秆禁烧气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提高认识到秸秆禁烧工作的重要性;

要严密监视天气变化,及时发布相关气象灾害预报预警服务信息;

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做好秸秆禁烧科普宣传工作,通过电视天气预报、短信平台、钉钉等多种渠道多方位全面地提醒广大农民朋友认真做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要加强部门联合,积极拓宽信息发布渠道,建立信息互通机制,共同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积极做好人影各项准备工作,适时开展人工增雨作业,全面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秸秆禁烧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重渠乡纪委“六廉并举”扎实加强党风廉政

    近日来,西平县重渠乡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全乡的党员干部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奏响清正廉洁最强音。

  • 西平县重渠乡“三加强”扎实做好政协工作

    今年以来,西平县重渠乡政协联络组紧紧围绕县委和乡党委的中心工作,在服务全县发展大局、助推地方发展上下功夫,在开展好本职工作、助力脱贫攻坚上出实招。努力发挥好县政协与乡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畅通社情民意上创新出彩。

  • 西平县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县委工作部署,12月10日,西平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西平县委党校杨晓政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和宣讲,县城管局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参加了会议。

  • 脱贫攻坚西平县柏苑街道开展遍访贫困户活动

    为扎实推动脱贫攻坚责任、政策、工作落实,确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12月11日下午,西平县柏苑街道办事处书记宋劲松在于楼社区驻村第一书记的陪同下深入社区开展“书记遍访贫困户”活动,走访、慰问帮扶联系贫困户。

  • 西平县第四幼儿园举行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家长不断获取新的教育理念,增进幼儿园、教师、家长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更好地达到家园共育目的。12月10日,西平县第四幼儿园举行了本学期家长半日开放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参与各项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