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脱贫攻坚西平县柏苑街道开展遍访贫困户活动

2019-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陈龙朝)为扎实推动脱贫攻坚责任、政策、工作落实,确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12月11日下午,西平县柏苑街道办事处书记宋劲松在于楼社区驻村第一书记的陪同下深入社区开展“书记遍访贫困户”活动,走访、慰问帮扶联系贫困户。

宋劲松先后深入到贫困户张彦林、吴纪红等脱贫户家中,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金融扶贫、产业扶贫到户增收、农业协保员待遇、低保收入、残疾人收入、教育扶贫、特设岗位、身体健康等情况。贫困户张彦林家中,孙子因病致贫,宋劲松叮嘱他们要关注孩子身体状况,及时、定时去医院检查治疗。向他致以诚挚慰问,关切询问有无困难和需求,勉励他要保重身体,健康生活,有需要一定要及时通知驻村干部,平安快乐的过好幸福生活。

宋劲松十分关心当前贫困户的两不愁三保障情况,每到一户,他都仔细询问自来水能否正常供水,住房是否安全、厨房里是否干净整洁,够不够吃、有没有棉衣穿,当听到肯定的回答后,宋劲松书记表示欣慰。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关津乡开展电商技能培训

    2020年6月1日,在关津乡大会议室开展电商扶贫技能培训,参与此次培训的有村两委干部、电商带头人、贫困户等共计70人,此次培训旨在提升贫困户就业技能,增加收入。

  • 遂平县和兴镇恒兴村:落实家庭医生巡诊制度守护

    夏天已至,酷热难耐的天气也即将到来,贫困户的身体健康一直是遂平县和兴镇恒兴村脱贫责任组关心的问题,趁着进行政策培训的机会,该村驻村工作队和该村村医夏运良进行沟通,决定借此机会对参会贫困户进行基本的身体检查。

  • 驻马店市驿城区司法局老街司法所开展“法律进社

    6月2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司法局老街司法所邀请区法院执行局法官在天中社区开展了一次“法律进社区”普法活动。

  • 遂平县褚堂街道办屈庄村 :落实帮扶措施 提高帮

    在“三夏”防火的紧张工作中,遂平县褚堂街道办屈庄村所有帮扶责任人配合村组干部在做好麦田防火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做到提前谋划,精准施策,责任到人,强化措施,提高成效。

  • 遂平县石寨铺镇织密扎牢秸秆禁烧安全网

    面对当前持续干旱的天气形势,遂平县石寨铺镇多措并举全力开展秸秆禁烧工作,一编三定发挥先锋作用,党建引领激发群众动力,织密秸秆禁烧“安全网”,筑牢秸秆禁烧新防线。

  • 遂平县石寨铺镇打响清理秸秆“歼灭战”

    近段时间以来,遂平县石寨铺镇立足实情,将禁烧工作重心迅速转移到秸秆清运上,多措并举,狠抓落实,整体推进,督促群众收割完毕及时清运路边沟等“九边”堆积、残留秸秆,从源头上排除焚烧隐患,夺取三夏秸秆禁烧工作全面胜利。

  • 正阳县税务局“四个到位”助企业复工达产提速

    连日来,正阳县税务局紧紧围绕河南省、驻马店市税务局工作部署,聚焦企业复工达产这一工作重点,采取“四个到位”工作措施,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送实惠,助推企业复工达产换挡提速。

  • 西平县出山镇吕继伟: 满心装着贫困群众

    “我还是放心不下村里的脱贫攻坚工作。”在得知省里要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后,因病住院治疗的吕继伟坚持要拖着未痊愈的身体到村里指导工作。

  • 正阳县交警大队扎实开展夏季国省道交通秩序专项

    6月1日起,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要求,在辖区开展为期3个月的夏季国省道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以此助推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的深入开展。

  • 西平县人民法院发挥司法能动性 顺利执结连环案

    6月1日,西平县人民法院两位执行法官积极配合,从节约司法资源、精准执行的角度出发,找准症结,一次性执结三起案件,得到了当事人的充分肯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