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宋洪彩)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县委工作部署,12月10日,西平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西平县委党校杨晓政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和宣讲,县城管局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晓政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杨晓政指出,注重制度建设,认真梳理细化全会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找好切入点,提高执行力,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全覆盖、落到底、不走样;坚持改革创新,积极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有效方式,创造和积累更多务实管用的好办法,有针对性地解决实践中遇到的问题。管理好城市,构建更加高效的城市管理体系,为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

最后,西平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健康表示,要认真抓好全会《决定》的贯彻落实,结合城管工作实际,在完善制度和治理体系上勇担当、敢作为,切实履行好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职责。持续开展市容环境、环卫保洁、城市公厕、农村垃圾治理、脱贫攻坚等专项行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卫、创园、创森等各项创建任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人民群众的需求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促进城市人居环境不断改善,推动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城市管理局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