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人大一行来玉山镇调研指导工作

2019-10-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邱华南)10月10日上午,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雷志强、选工委科长桂启华一行来玉山镇调研指导工作,遂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贺宇、办公室主任解初、选工委主任岑杰陪同。

雷志强一行先后来到玉山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人大代表活动室,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就人大队伍建设、代表活动阵地建设、人大代表小组活动情况等内容进行调研。

雷志强对玉山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了解各地人大工作开展履职情况,就下一步如何发挥好人大联络站的中心作用,如何更好的开展活动指明了方向,人大是联系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要更好的发挥这个桥梁纽带作用,使代表活动切实可行有效。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人大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第二中医院:情暖贫困母亲 助力健康扶

    5月7日,为表达对母亲的敬意和关爱,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驻马店市第二中医院在驿城区水屯镇新李庄村、钟楼村、乔庄村、石庄村开展了“情暖贫困母亲 助力健康扶贫”慰问活动。

  • 驻马店移动5G助力驻马店市“两会”顺利召开

    送走春风细雨,迎来花若云霞的五月,驻马店市“两会”的召开如同一股“暖流”,为逐渐复苏的各行各业注入活力,驻马店移动5G网络技术和创新应用在驻马店“两会”期间“落地开花”,智慧科技,充满生机。

  • 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儿科专家马金花提醒:别把

    春夏之交是哮喘病的高发期。近日,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儿科主任马金花说,连续几天都接诊到小儿哮喘的患儿,其中很大一部分患儿都被家长当感冒治,“折腾”了一段时间病情没有好转或反复才到医院确诊。

  • 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卫生院开展“健康扶贫巡诊”

    为贯彻落实健康扶贫精神,切实做好贫困家庭巡诊工作,5月8日,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卫生院组织包村医务人员走村入户,分别到洪堂村、杨楼村、荒坡陆村、何庄村、杜庄村等行政村贫困家庭开展“健康扶贫巡诊”服务活动。

  • 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卫生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了巩固提高卫生院全体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正确处理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5月8日,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卫生院特邀驻马店安居消防培训中心讲师谢高卫为广大职工授课,卫生院各科室4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